郭台銘獨立參選讓館長崩潰 開直播酸他富可敵國:可選100次總統
網紅館長直言,以郭台銘的身家可以選一百次總統,完全沒問題,甚至脫口而出,有錢能讓他說,郭台銘民調第一名。(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投下震撼彈, 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他加入勢必衝擊泛藍選情,成為焦點話題,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透過直播,直言以郭台銘的身家,可以選一百次總統,完全沒問題,館長強調,自己個人非常尊敬郭台銘「看到一個活生生的新台幣」、「你的財力有多高,小弟對你的敬仰,相對的就那麼高」,甚至脫口而出,有錢能讓他說,郭台銘民調第一名。

更多新聞: 2024總統大選最看好誰?移台港人預測「他」當選:支持率還能再升高
館長狠批郭幕僚「阿斯巴拉」就是要賺錢 他為錢可笑喊:郭台銘民調第一
館長強調,非常尊敬郭台銘,因為「看到一個活生生的新台幣」。(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稱,郭台銘即使現在整天坐在家,光鴻海股利,一年就有新台幣96億元,個人身家超過了兆,堪稱富可敵國,搞笑表示「所以他的子子孫孫、世世代代,都可以投入選舉選總統的陣容」,話鋒一轉,館長認為有錢歸有錢,一碼歸一碼,痛批郭台銘身邊的人「「三教九流、2486(阿斯巴拉,指人不入流)」。

館長狠批郭幕僚「阿斯巴拉」就是要賺錢 他為錢可笑喊:郭台銘民調第一
館長坦言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能讓他說「郭台銘民調第一」。(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坦言,自己如果是郭台銘團隊,也會鼓勵他參選「如果您不選,我們沒錢賺,您不選我們就沒有東西玩,您不選我怎麼跟您要好處呢?」、「如果我今天是您的幕僚,我持百分之一百萬支持你選舉」,笑喊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能使他說「郭台銘民調第一」。

更多新聞: 館長直播指控「民進黨開的槍」 街訪民眾:有證據再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