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直播指控「民進黨開的槍」 街訪民眾:有證據再講話
一名白衣女子覺得,館長指控自己2020年遭受槍擊的黑手是民進黨,有點太依據情緒判斷,應該要有證據再說話較好。(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15日晚間開直播,被網友問及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而館長表示雖然沒證據,卻相當篤定道:「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說台灣有65%的人支持他,對此YouTube頻道「486全民調」,日前根據此事訪問民眾看法,而一名白衣女子認為,館長身為公眾人物,需要為自己的發言負責,並指出:「應該要有證據再講話,會比較好。」

更多新聞: 館長指控是「民進黨開他槍」 王義川駁說法:他中心思想是為電商賺錢


館長直播指控「民進黨開的槍」 街訪民眾:有證據再講話較好
一名戴眼鏡男生透露,不會因為是館長說的就相信,還是會根據自己的立場看待此事。(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486全民調」,日前根據館長指控民進黨槍擊一事,詢問民眾對於館長和此事看法,而民眾多數對於館長的印象,就是在各個議題上說話直接,雖然不意外他對於槍擊案的發言,但一名戴眼鏡男生透露,不會因為是館長說的,就覺得正確並相信,還是會站在自己的立場看待此事,等證據出來再說。


館長直播指控「民進黨開的槍」 街訪民眾:有證據再講話較好
一名黑衣男子認為,館長針對槍擊案件想法偏極端,揣測有參雜自身的觀感和立場。(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一名黑衣男子認為,館長針對槍擊案件想法偏極端,有參雜自身的觀感和立場,認為他需要註意情緒再做判斷。而一名白衣女子則覺得,雖然不清楚槍擊案的真實情況,但認為館長無論個性如何,畢竟身為公眾人物,需要為自己的發言負責,並指出:「應該要有證據再講話,會比較好。」

館長直播指控「民進黨開的槍」 街訪民眾:有證據再講話較好
一名白衣女子覺得,館長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注意情緒,並為自己的發言負責。(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更多新聞: 館長砲轟賴品妤Cosplay「物化動漫」 這2人勸民眾黨快跟他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