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匝道死亡車禍 休旅車駕駛身亡 6歲女童輕傷與父天人永隔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芷萍 嘉義縣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嘉義水上交流道南下匝道出口發生1起死亡車禍,1輛銀色轎車疑似在下匝道時,撞上行駛在平面道路上的白色休旅車,造成駕駛傷重不治,當時車上還有1名6歲女童,則是輕傷自行逃出。銀色轎車上是一對姐弟,酒測值為零,雙雙骨折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偷改過期進口肉標籤海撈千萬「負責人慘了」 宜檢起訴5人

嘉義水上交流道南下匝道出口一片凌亂,1輛白色休旅車的左側車身整個凹陷,另1輛銀色轎車則是車頭嚴重毀損,車身也折凹了,救護車趕到時,人還受困其中。

消防人員:「現場有2人受困,有2台車2人受困。」

水上匝道死亡車禍 休旅車駕駛身亡 6歲女童輕傷與父天人永隔

水上消防分隊小隊長王建仁:「現場共有4名傷者,3人困於車內,1名女童已脫困。」

嘉縣水上分局交通組小隊長陳燕森:「發現係陳姓駕駛於銀色自小客車,北往南沿國道1號匝道駕駛,與楊姓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西與東沿168線行駛,雙方發生交通事故。」

銀色轎車當時正從國1要下交流道,不明原因撞上行駛在平面道路上的白色休旅車,銀色轎車上是一對姐弟,2人都骨折送醫,而白色轎車則因為駕駛座遭猛烈撞擊,駕駛傷重送醫不治,同車的6歲女兒則是輕微擦挫傷,自行逃出。

水上匝道死亡車禍 休旅車駕駛身亡 6歲女童輕傷與父天人永隔

嘉縣水上分局交通組小隊長陳燕森:「楊姓駕駛送醫不治,車上乘客1名女童輕傷,雙方酒測 酒測值為零。」

這起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警方還要再詳細調查。不過,女童歷經車禍,和父親天人永隔,內心的創傷恐怕一時之間難以平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國榮確定棄保潛逃 高院沒收4億保金、發布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