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軍訓熱舞「純天然巨獸」關不住!炸出雪白香瓜網嗨:真材實料
中國湖南科大一名女學生,在軍訓課時上台熱舞,結果不小心讓豐滿上圍走光,雪白香瓜直接見客,畫面被拍下後在網路上瘋狂轉載。(圖/翻攝「shi ba」推特)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國大一新生入學,無論男女都要上軍訓課,但是中間也會穿插一些輕鬆的環節,但近日卻傳出有人上課時嗨過頭,造就大型社死現場。中國湖南科大一名女學生,穿著迷彩外套內搭小可愛上台熱舞,疑似動作太大和沒有防護措施,豐滿上圍直接炸出見客,底下觀眾瞬間看嗨,而該名女學生也發現自己走光,只能淡定的邊拉衣服邊跳,結束後害羞的快速衝下台,畫面全被底下觀眾錄影,曝光到社群平台「X」後瘋狂轉載。

更多新聞: 大解放!何妤玟推寫真紀念出道30年 放話未來男友:我已經改變了


教官看懵!女學生軍訓熱舞「迷彩衣大噴裝」 長輩垂吊透風網嗨:搖搖領先
女學生在台上賣力熱舞,卻不小心讓胸前走光,底下觀眾大飽眼福。(圖/翻攝「SG Baga」推特)

社群平台「X」日前瘋狂轉載一段影片,中國湖南科大正在上軍訓課,一名上圍豐滿的女學生身穿迷彩外套,內搭白色細肩背心走上台,隨著音樂開始熱舞起來,全場氣氛逐漸被炒熱,突然疑似是女學生動作過大,跳到一半直接「炸出雪白香瓜」,瞬間驚醒底下一片觀眾。

教官看懵!女學生軍訓熱舞「迷彩衣大噴裝」 長輩垂吊透風網嗨:搖搖領先
發現走光的女學生仍敬業跳完整場,結束後害羞的摀著臉,快步跑下台。(圖/翻攝「SG Baga」推特)

該名女學生也意識到自己走光,迅速將外套拉起來擋住,但校方似乎沒有停止音樂的打算,女學生只能盡力邊遮邊跳,但仍藏不住已經見客的豐滿上圍,到後面索性不藏了,直接淡定手放開賣力熱舞,底下男女觀眾早已嗨翻,等到跳完後,該名女學生才害羞地快步跑下台。


影片被觀眾拍下上傳網路後,引起眾多網友瘋狂轉載留言,有人質疑這是故意安排好的橋段,也有人認為校方罔顧學生權利,放任當事人繼續在台上失態,「什麼垃X學校」、「為得獎,故意的程度頗高」、「果然是『搖搖』領先」、「教官都看懵了」;而針對女學生跳舞走光一事,湖南科大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說中國壞話被偷聽!他見小粉紅野蠻掐脖 無奈嘆:這不是正常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