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豬隊友!寶寶要換尿布老公就跑廁所 蕾菈氣喊:爸爸真的就是這樣
網紅蕾菈9月21日上傳帶娃日常,錄下夫妻倆平常顧小孩的樣子,並偷偷抱怨老公一些不為人知的缺點,(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在2022年2月甜蜜完婚,兩人也在今年7月喜獲愛的結晶「湯包」,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而在昨(21)日,蕾菈貼出夫妻倆在家帶娃的日常,從一大早起床就是戰鬥的開始,餵奶、換尿布、陪玩樣樣來,途中湯宇逃跑去上廁所,讓蕾菈忍不住抱怨,根本是「大便獸」。

更多新聞: 女版醉後大丈夫?長灘島夜店狂歡女神慘斷片 人生首次坐輪椅糗態曝光


蕾菈婚後帶娃好崩潰?換尿布老公跑廁大解放 氣喊:爸爸真的就是這樣
蕾菈偷偷抱怨,說老公在需要小孩餵奶、換尿布時,時常跑到廁所解放。(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在今年7月喜獲麟兒「湯包」,昨(21)日蕾菈貼出帶娃日常,一早起來連妝都沒有化就開始顧小孩。蕾菈表示湯包的綽號叫「大便獸」,在月子中心一天可以大號8次,而且都是水便,一直到回家後才變正常。早餐時間換到湯宇帶小孩,蕾菈抽空吃早餐。只見湯包躺在嬰兒床內,湯宇拿著筆電、耳機坐在一旁開始工作,有需要時再拍拍安撫兒子,他解釋這叫「自由發展」,超慵懶模式讓蕾菈吐槽:「爸爸帶娃、媽媽帶娃完全不一樣。」

蕾菈婚後帶娃好崩潰?換尿布老公跑廁大解放 氣喊:爸爸真的就是這樣
湯宇帶小孩方式超自在、隨興,與蕾菈風格截然不同,他稱這叫「自由發展」。(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到了換尿布時間,湯宇突然說肚子痛要上廁所,換蕾菈接手,換完尿布後要開始餵奶,看老公還沒出來,蕾菈忍不住抱怨,每次要換尿布、泡奶、哄睡,爸爸肚子都與馬桶有約:「爸爸真的就是這樣欸!一整天都在大便,不是去大便就是在去大便的路上。」吐槽爸爸才是大便獸。餵奶完之後,換老公陪玩、換衣服,天色也不知不覺從白轉黑。


到了湯宇媽媽來家裡後,夫妻倆才終於有時間換衣服、化妝,此時已經是夜晚,蕾菈說等他們餵完最後一次奶,就會將小孩送去保母那,接著再去陪女兒買開學的東西,才能夠出門工作。蕾菈說一整天的行程,真的一鏡到底真實呈現,平常社群拍出的精緻照片,其實背後藏有許多努力跟辛勞,也希望透過該影片,能給新手爸媽們一些收穫。

更多新聞: 外甥買屋遭嫌小!楊繡惠自曝「我房很多」 霸氣喊:他要什麼我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