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麵館》金世正細肩帶扛不住「膨脹惡鬼」!內力炸裂「緊衣超負荷」萬網看呆
金世正曬出「上身超通風」的舞台造型,讓超過80萬名粉絲猛噴火。(圖/翻攝自金世正IG@clean_082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金世正憑藉著參加偶像選秀節目《PRODUCE 101》,展現完美實力與善良正向的待人之道,讓大批觀眾對她好感度激增,總是展現樂天形象的金世正隨後順利出道,近年以個人歌手的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積極跨領域挑戰戲劇、綜藝的她,在韓劇《社內相親》、《驅魔麵館》表現精湛演技,讓她人氣再次飆高,近日金世正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超透氣美照」,更吸引超過80萬名粉絲到場支持,不少粉絲更讚嘆她的好身材:「從頭漂亮到尾的GOD世正!」。

更多新聞: 周杰倫打球暴汗「肉餅臉劇烈脫水」!刀鋒下顎回歸「范特西顏值」震撼8百萬網

《驅魔麵館》金世正細肩帶扛不住「四級惡鬼」!內力炸裂「洋裝超負荷」萬網看呆
金世正罕見曝光火辣照。(圖/翻攝自金世正IG@clean_0828)
27歲南韓女星金世正以歌曲〈花路〉感動無數歌迷,積極又全能的形象吸引大批粉絲奉她為「GOD世正」,近年金世正演出超能力影集《驅魔麵館》,為了符合角色設定,金世正不只積極鍛鍊體態,更認真鑽研演技,最終順利呈現劇中高冷女神「荷娜」,迷倒無數觀眾,兼顧歌唱舞台與戲劇演出的金世正,21日在個人IG曬出登台演出的舞台造型,大方露出好身材的模樣讓粉絲全瞪大眼。

《驅魔麵館》金世正細肩帶扛不住「四級惡鬼」!內力炸裂「洋裝超負荷」萬網看呆
金世正上身大透氣的裝扮,讓粉絲按讚猛誇:「不愧是GOD世正!」。(圖/翻攝自金世正IG@clean_0828)

金世正換上一襲細肩帶洋裝,搭配短版的針織「洞洞外套」,其中胸口的大幅度向下挖空,讓金世正長期健身訓練的凹凸體態大透氣,此裝扮一曝光立刻吸引超過80萬名粉絲熱情按讚,留言狂讚︰「不愧是GOD世正!」、「也太可愛了。」、「用美貌征服全場吧!」、「舞台、演戲全方位都表現得很好的世正。」、「這姿勢也太可愛啦。」、「臉蛋漂亮、眼睛漂亮,全部都很漂亮。」、「帶我上天堂了。」、「我們很愛你!」、「戀愛惹。」、「河娜好美。」、「寶貝太漂亮。」。



更多新聞: 志效玩火解鎖「暗黑後媽裙」!薄紗高衩窒息炸出「極品春麗腿」熱暈14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