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舊金山「當街跳車」大噴裝!「落地糗失敗」驚動1.2萬粉絲:還好嗎
陳奕迅分享自己在舊金山當街跳車的身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圖/翻攝自陳奕迅IG@mreasonch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8歲香港歌王陳奕迅日前剛來台灣連續舉辦7場演唱會,粗估吸金超過2億台幣,結束在台行程之後,他又飛到北美展開巡迴演唱會,從陳奕迅的社群帳號也能看到他利用空檔在各地觀光旅行的身影,近日他更來到舊金山本地搭乘有百年歷史的叮噹車(Cable Car),一時興起的他耍帥從纜車躍下,怎料他卻不小心疑似將口袋裡的手機噴出,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手機還好嗎?」。

更多新聞: 喀擦!千千自己剪「眉上瀏海」大翻車…慘烈「狗啃條碼頭」萬人笑歪:誰頂得住

陳奕迅舊金山「當街跳車」大噴裝!「落地糗失敗」嚇壞1.2萬人:還好嗎
陳奕迅前往北美舉辦演唱會,空檔期間也相當享受在地生活。(圖/翻攝自陳奕迅IG@mreasonchan)

陳奕迅舊金山「當街跳車」大噴裝!「落地糗失敗」嚇壞1.2萬人:還好嗎
陳奕迅來到舊金山與叮噹車合影。(圖/翻攝自陳奕迅IG@mreasonchan)

港星陳奕迅近期來到北美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趁機在美國瘋狂觀光的他,20日在個人IG曬出一段畫面,記錄下身穿紫色帽T的自己搭乘舊金山當地知名百年纜車「舊金山叮噹車(Cable Car/叮叮車)」,車輛在路中央停下之後,乘客一一下車離去,只剩下陳奕迅試圖想要以耍帥的「跳車姿勢」下車。

陳奕迅舊金山「當街跳車」大噴裝!「落地糗失敗」嚇壞1.2萬人:還好嗎
陳奕迅口袋之中「黑色方形物」不小心掉出來。(圖/翻攝自陳奕迅IG@mreasonchan)

只見陳奕迅雙手抓著車廂門口的欄杆,縱身朝馬路一跳,瞬間在空中畫出完美弧線,然而這時卻有一個黑色不明物從陳奕迅的口袋裡噴出掉落地面,眼尖的網友沒有放過這個重點,急忙留言關心:「手機還好嗎?」、「什麼東西掉了!」、「手機:主人又來了。」、「看來應該是ok無事?」,更有網友關心陳奕迅大動作下車的行為:「小心腰!」、「要注意哈哈哈!」、「要小心欸!」,而根據陳奕迅持續更新社群媒體的頻率來看,他雖然不小心「噴裝」,但是手機應該無大礙,否則歌王就有可能要與網路斷聯一段時間了。


更多新聞: 小旋風回歸劇烈走鐘?林志穎登台「自帶哈哈鏡」5:5身形網看傻:浪費帥哥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