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武器》Maggie Q健身濕透「中路全破防」!來回拉腿太猛烈…網狂冒火
Maggie Q曬出近況照,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Maggie Q IG@maggieq)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擁有5國混血的知名女星Maggie Q,有著被封為「亞洲最美臉孔」的魅力外貌,對於身材管理相當嚴格的她,時常來到健身房鍛鍊體態,近日一段她身穿一件「中路快斷裂」的短袖上衣,驚險運動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Maggie Q揮汗認真延展身體的模樣吸引將近萬名粉絲到場按讚,留言稱讚:「看起來鍛鍊成果非常好!」。

更多新聞: 45歲梁靜茹飆唱〈燕尾蝶〉慘烈翻車!「27秒花式破音」快斷氣…網震:要不行了

《赤裸武器》Maggie Q健身濕透「中路全破防」!來回拉腿太猛烈…網狂瞥
Maggie Q分享自己健身鍛鍊的紀錄畫面。(圖/翻攝自Maggie Q IG@maggieq)
40歲女星Maggie Q從香港出道,而後前往美國發展,憑藉著《赤裸武器》的火辣形象吸引大批觀眾注意的她,而後也演出《不可能的任務3》、《終極警探4.0》等知名電影,演藝之路可說相當順遂,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則上傳一系列鍛鍊塑身的紀錄畫面,拍下自己身穿一件白色的短版貼身上衣,認真站在鍛鍊器材揮汗運動的身影,其中上衣特殊的「中心扭結」將布料急速在胸口收攏,讓Maggie Q毫無多餘贅肉的身形大面積公開,不只惹火曲線全都露,連根根分明的肋骨都被拍下,讓粉絲忍不住多注意兩眼。

Maggie Q認真鍛練到全身溼透的畫面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將近萬名網友到場朝聖,不少人都對她自律的生活模式感到震撼,留言讚嘆:「鍛鍊成果很棒!」、「看起來超好玩。」、「我也愛皮拉提斯。」、「看起來好激烈。」、「最美的女孩。」、「衝啊!Maggie!」、「我也需要升級一下。」。



更多新聞: 小賈斯汀辣妻「蕾絲小睡裙」下滑逼出重點!猛凹閃電身型170萬粉狂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