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女神Cos「激辣瑪利歐」撐爆小可愛!興奮冒出「巨大蘑菇頭」網震撼
長瀨昆妮有著「全台最辣日文老師」封號,拍照風格十分大膽。(圖/翻攝「nagase_queeni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長瀨昆妮」從日文家教出身,後來成為直播主連千毅的愛將,不時以清涼穿搭成為最佳背景板,大秀苗條又不科學的魔鬼曲線,此後逐漸打開知名度,被封為「全台最辣日文老師」,IG吸引24萬人追蹤。如今長瀨昆妮以個人身份回到日本發展,並重拾老本行展開日語教學,但還是不改大膽拍照風格,近期更穿著單薄背心化身「最辣瑪利歐」,讓粉絲全都陷入瘋狂。

更多新聞: 奎丁清純Look「胸前抓皺」洩極致身形!神級美腿「上收下放」看暈全網

長瀨昆妮近來專注日本發展,還帶著學生體驗遊學生活,昨(21日)她和學生朝聖大阪環球影城,穿搭一如既往地驚人。只見她將長髮綁成可愛小辮子,身穿粉色大U小可愛,傲人曲線幾乎快撐破布料,平坦腹部不見一絲贅肉;下半身則較為低調,以黑色寬褲遮擋了修長又苗條的美腿,不過更凸顯了完美比例,走在路上很難不讓人回頭看看。

日文女神
長瀨昆妮化身最辣瑪利歐,還戴了奇諾比奧超大蘑菇頭飾,展現童心一面。(圖/翻攝「nagase_queenie」IG)
日文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長瀨昆妮除了在多個地標拍照打卡,還戴上同款紅色帽子,化身有史以來最辣瑪利歐,後續還換了奇諾比奧頭飾,就連去餐廳也選用瑪利歐造型的相關餐點,可見是超級鐵粉。在分享美照之餘,長瀨昆妮又來撩動大家的心,寫下「吃喝玩樂好心情,陪我到老行不行?」粉絲當然熱烈回應,「一定陪妮到老」、「此生都陪妮」、「沒問題當然行」。

日文女神
長瀨昆妮熱愛展現玲瓏有致的好身材。(圖/翻攝「nagase_queenie」IG)
更多新聞: 星女郎住飯店驚傳「只穿浴袍衝出門求救」!她羞曝離譜事跡:還好有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