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啦?黃安轟中國高鐵「1缺點」惹怒小粉紅 還嗆:我就打死怎麼了
舔共藝人黃安經常讚揚中國大小事,近來罕見批評。(圖/翻攝「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男星黃安出身台灣演藝圈,移居中國後博取小粉紅關注,瘋狂舔共又愛批評台灣,卻不願意放棄身份證和健保,口嫌體正直的行為令人不齒。社群充滿負能量的他,動不動就看不過眼各處開戰,尖銳發言常惹來非議,沒想到黃安近來罕見批評中國事務,嫌高鐵便當「難吃到爆」,引起小粉紅火大開罵,他也不裝了直接反擊。

更多新聞: 日本長輩不坐博愛座?女星揭當地觀念「要留給2類人」:不是給人休息

黃安微博發文抱怨,前幾天坐高鐵時,點了車上販售的鐵盒便當,「宮保雞丁飯,三個菜、一個湯,三個菜完全沒有菜味兒,倒是有濃濃的科技味兒,簡直難吃到爆。喝湯吧,高科技湯沒辦法喝。」後來他被告知,便當裡都是「預制菜」,他本身不愛吃,於是改到麥當勞買餐點,破例點了平時不愛吃的漢堡炸雞,狠酸「起碼也比預制菜好吃」。

不演啦?黃安轟中國高鐵「1缺點」惹怒小粉紅 還嗆:我就打死怎麼了
黃安嫌棄中國高鐵便當都是「預制菜」,覺得很難吃。(圖/翻攝「黃安」微博)

貼文曝光後,有中國網友開嗆,「麥當勞的漢堡肉片是預製菜,冷凍保存,店裡再炸。麵包一樣是!預製菜不需要一竿子打死」,黃安還惱羞回嗆:「我就打死怎麼了?我不愛吃預制菜又怎麼了?能做好吃為何不做?」也有人看不下去,直言「預製菜不是洪水猛獸,可以選擇吃也可以選擇不吃,主要就是一個安全的問題。不明白為啥要黑?速食一直就是預製出來的半成品難道你們不知道?」、「高鐵飛機上都是預製菜吧?那是條件限制,沒辦法只能這麼做」。

不演啦?黃安轟中國高鐵「1缺點」惹怒小粉紅 還嗆:我就打死怎麼了
有人勸導黃安別一竿子打死,被他當場反駁。(圖/翻攝「黃安」微博)
更多新聞: 星女郎住飯店驚傳「只穿浴袍衝出門求救」!她羞曝離譜事跡:還好有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