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二女兒蓬蓬裙大縮水!九頭身「逆天長腿」美暈網:根本芭比娃娃
Lily穿上激短蓬蓬裙,逆天大長腿全露。(圖/翻攝自IG @lilyhsuuuu)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3人皆各有特色,其中二女兒Lily過去因一張西洋劍比賽的側拍照走紅,仙氣的外表讓全網都戀愛了。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Lily,今(22)日在IG分享2張穿上粉色蓬蓬裙的美照,激短裙的設計讓她的大長腿一覽無遺,立即吸引大批粉絲狂讚。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裸背中空裝」炸出水蛇腰 4.6萬粉暈:媽媽地位危險了


小S二女兒蓬蓬裙急速飛起!九頭身「逆天長腿」美暈網:根本芭比娃娃
Lily為路跑活動宣傳。(圖/翻攝自IG @lilyhsuuuu)

Lily今(22)日在IG為路跑活動宣傳,她一頭長髮綁起公主頭,穿上粉色蓬蓬裙,平口使她雪白的嫩肩裸露在外,下身短裙長度直逼危險區,一雙大長腿一覽無遺,身高165公分的她,精緻的鵝蛋臉僅有巴掌大,九頭身比例宛如超模,身材極佳。暑假時Lily就曾曬出多張出遊美照,私下穿搭相當成熟,也完美駕馭各種風格,她懂得用不同的單品展現出自己的優勢,讓她彷彿有170公分高。

小S二女兒蓬蓬裙急速飛起!九頭身「逆天長腿」美暈網:根本芭比娃娃
Lily身材比例非常好,網友讚聲連連。(圖/翻攝自IG @lilyhsuuuu)

照片一出,不到1小時就湧入超過5000人朝聖,粉絲都激動留言「腿太長了」、「太美了」、「還以為是Jisoo」、「腿好美」、「美腿」、「好像芭比」。事實上,Lily小小年紀就接了代言,也曾與媽媽小S合體出席活動,有一組照片更被網友稱不論是氣質或臉蛋都神似大S,也有人認為與日本「空靈女神」蒼井優撞臉,引起網友狂讚,未來星路備受看好。

小S二女兒蓬蓬裙急速飛起!九頭身「逆天長腿」美暈網:根本芭比娃娃
Lily(左)的側臉神似大S(右)。(圖/翻攝自IG @lilyhsuuuu、@hsushiyuan)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辣穿清涼小可愛!打保齡球開心熱舞「完美腰臀比」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