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二女兒「裸背中空裝」炸出水蛇腰 4.6萬粉暈:媽媽地位危險了
小S二女兒Lily(許韶恩)曬出辣照,吸引大批網友讚美。(圖/翻攝自IG @lilyhsuuuu)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4歲女星小S與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女,3個女兒各個具有不同的氣質,累積不少粉絲的支持,小S也經常分享與女兒的搞笑日常,常常惹得網友們捧腹大笑。其中,二女兒Lily(許韶恩)空靈的氣質常被外界形容有大S的風範,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日常,日前她一系列穿著火辣展示精品包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讓網友狂讚「怎麼越來越美啦」。

更多新聞: 小S女兒仙氣爆棚被封「新一代擊劍女神」 高顏值網驚呆:基因太好!


小S二女兒「裸背中空裝」炸出水蛇腰 4.6萬粉暈:媽媽地位危險了
Lily(許韶恩)擁有絕佳的氣質,年僅15歲就有明星風采。(圖/翻攝自IG @lilyhsuuuu)


Lily(許韶恩)22日在IG分享3張美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短版長袖上衣,下半身搭配藍色牛仔長褲,她側身面對鏡頭,仔細一看背部幾近裸空,上衣僅用黑色綁帶支撐,短版的設計也讓她的水蛇腰全都展露無遺,雖然Lily僅僅只是在鏡頭前拿著包擺出簡單的姿勢,但她明媚的笑容也讓螢幕前的粉絲們全被電暈了。

小S二女兒「裸背中空裝」炸出水蛇腰 4.6萬粉暈:媽媽地位危險了
Lily(許韶恩)的中空裝辣度破表。(圖/翻攝自IG @lilyhsuuuu)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4.6萬人大讚,網友們激動地在貼文下留言表示,「怎麼越來越美啦!好像大S!」、「無敵美」、「剛還以為是李聖經」、「媽媽的地位岌岌可危」、「好像大S喔超美」、「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太美了吧!身材好好」、「S姊真的好會生」、「比媽媽漂亮了」、「好像大S」、「好有氣質」。

小S二女兒「裸背中空裝」炸出水蛇腰 4.6萬粉暈:媽媽地位危險了
Lily(左)身穿卡其色編織削肩背心,微微側身一手輕撫側臉,神似大S(右)。(圖/翻攝自IG @lilyhsuuuu、@hsushiyuan)

事實上,Lily(許韶恩)多次受邀拍攝時尚雜誌,先前也合體媽媽小S拍攝廣告,她身穿卡其色編織削肩背心,微微側身一手輕撫側臉,不論是氣質或臉蛋都神似大S,也有人認為與日本「空靈女神」蒼井優撞臉,引起網友狂讚,未來星路備受看好。




更多新聞: 44歲小S扮「高中生」穿制服秒回17歲 4.4萬粉驚呆:美少女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