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工廠爆炸救命現場!白袍醫生跪地救援「跟死神搶人」畫面曝光
屏東市經建路上的加工出口區今(22)日傍晚驚傳爆炸意外,造成4人輕重傷和一名消防員殉職,救護人員則在現場搶救,期望能與死神搶命。(圖/翻攝臉書屏東小鎮資訊)

社會中心/巫旻璇報導

位於屏東市經建路上的加工出口區今(22)日傍晚驚傳爆炸意外,造成近百位民眾及警消傷亡,已知1名消防員殉職,另有3名警消、8名工廠員工受困,更有醫生直接跪地救治病患,希望能與死神拔河搶救人命,確切事故原因則仍須釐清。

更多新聞: 屏東科技廠陷火海82人送醫⋯1消防殉職!傷患名單曝光


屏東工廠爆炸救命現場!白袍醫生跪地救援「跟死神搶人」畫面曝光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的一家工廠晚間發生爆炸,救護人員在現場跪地搶救,希望能與死神搶命。(圖/翻攝臉書屏東小鎮資訊)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的一家工廠,今天(22日)驚傳發生火警,消防員抵達火場搶救時,5名消防員受傷,至少74人送醫,其中1名施姓消防員救出後OHCA,送至醫院不治,還有多人受困中。從畫面可見,有醫生為了把握時間,直接在工廠外跪地救援,搶救受重傷的民眾,畫面怵目驚心。

屏東工廠爆炸救命現場!白袍醫生跪地救援「跟死神搶人」畫面曝光
救護人員在現場跪地搶救,希望能與死神搶命。(圖/翻攝臉書屏東小鎮資訊)

而屏東縣政府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輛34車、66人前往搶救,確切傷情和事故原因則仍須釐清,相關案情還待調查,也有不少民眾指出聽到「碰」很大的爆炸聲,從遠處都能感受到,強烈的爆炸,宛如地震般。

更多新聞: 屏東高球大廠爆炸!釀近百人傷亡  母公司背景曝、代工每年出貨量破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