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原遊會登場 心中山公園營造「阿美族」風格

民視新聞/徐秘康、梁智翔 台中報導

補班覺得心情不好嗎?找個空檔,來逛原民市集!原民會與北捷,在台北市舉辦「原創新美學」園遊會,從食衣育樂出發,以五感體驗,營造滿滿阿美族風格,尤其現場燈光藝術的裝置,呈現「樹木系」燈海,在一片閃亮中,讓民眾更認識阿美族的生活文化。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嫌棄台灣卻急著來台幫孩子報戶口 她狠酸:身體還是很誠實

這已經是原民會與北捷第3年合作,在台北市的心中山線形公園,都以「原創新美學~LiMA原遊會」,創造出話題性,今年(2023年)以阿美族為主題,方方面面呈現出,阿美族元素,詮釋原住民族的文化,就在日常生活裡。

LiMA原遊會登場 心中山公園營造「阿美族」風格

LiMA原遊會,4大展區運用阿美族語,以太陽唱歌、大地的啟示、溫柔微風,以及特色海洋來命名,市集主題不同,有近40家來自全台的原民業者,展售部落特色商品!

北捷提供優質場地,結合原民會的豐富規劃,希望讓都會區民眾,對原民有更廣泛的認識!LiMA原遊會登場 心中山公園營造「阿美族」風格

直到9月24日,民眾可以到心中山線形公園逛逛,認識阿美族的食衣住行育樂,體驗原民風格。

更多新聞: 沒吃過中秋烤肉?台灣人初見面就邀約 歐巴受感動讚:真的很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