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中秋烤肉?台灣人初見面就邀約 歐巴受感動讚:真的很熱情
來自南韓的YouTuber太囧,日前分享初次到高雄遊玩,就被當地美食和人們的友善熱情給療癒。(圖/翻攝「韓國歐巴太囧」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人的熱情、友善,對於需要幫助的人會不吝伸出援手,是許多外國遊客來台旅遊時的印象。日前南韓歐巴太囧,上傳他到高雄遊玩的影片,這也是他第1次到高雄,由於是晚上抵達,他選擇到市區的小吃店吃了宵夜,在店內還和鄰桌的客人聊起天來,話題中談及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太囧好奇台灣中秋節是不是都會烤肉,還和眾人問到:「想吃的話要去哪裡吃?」得知太囧沒在中秋節吃過烤肉後,他們還對他提出一起烤肉的邀約,讓太囧相當感動,認為「高雄人真的很熱情」。

更多新聞: 網友點名最適合從政 陳美鳳:做好台灣最美歐巴桑


沒吃過中秋烤肉?台灣人初見面就熱情邀約 歐巴受衝擊讚:真的很熱情
太囧在用餐時和鄰桌的年輕人聊天,對方得知太囧沒吃過中秋烤肉時,還熱情地邀約他一同參加。(圖/翻攝「韓國歐巴太囧」YouTube)

來自南韓的YouTuber太囧,日前到高雄遊玩,雖然在入境台灣的時候,遇上了沒有事先購買回程機票,導致出關受到阻礙的小插曲,讓他旅遊的心情受到了影響,不過太囧在抵達高雄後,馬上又被當地的美食和人們的友善給療癒。太囧分享他到了高雄後,隨意地選了1間小吃店,更在店員的推薦下選了招牌的三明治,美食讓他讚不絕口,還說要不是已經晚上,他可以連續吃下三個。

沒吃過中秋烤肉?台灣人初見面就熱情邀約 歐巴受衝擊讚:真的很熱情
聽到大家邀約他一同烤肉,讓太囧相當感動,還與對方留下聯絡方式,表示時間可以的話將與對方聯絡。(圖/翻攝「韓國歐巴太囧」YouTube)

在用餐的過程中,太囧也和鄰桌的年輕大學生們聊起天來,在聊到即將迎來的中秋假期,他詢問「台灣中秋節是不是都會烤肉」,好奇台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習俗,並向大家詢問一些烤肉的細節,他也表示由於自己在中秋節之前就會返回南韓,所以想知道若是想要在中秋節前吃到烤肉,要到哪裡可以吃,眾人得知太囧沒有吃過這種節日的烤肉時,馬上提出「可以跟我們一起烤」的邀約,時間正好是在他回國前夕,雙方還留下聯繫方式,太囧也提到時間允許的話就可以參加,除了邀約烤肉外,他們也表示會推薦美食給他,讓太囧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南韓歐巴初嚐「速食南霸天」麵線羹超震驚 直喊:吃得有點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