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中秋迎報復性烤肉! 團購業者業績成長15%

民視新聞/陳妍霖、陳泊翰 台北報導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中秋節,因為疫情解封,不少人早就備好各種食材,要來場盛大烤肉趴,烤肉食材業者不僅接單接到手軟,團購業者也賣到翻,正在加班趕出貨,光這個檔期業績成長15%,備貨量也增加20%~30%。

更多新聞: 快新聞/8月失業率3.56%持平7月 主計總處:逢畢業季多為初次尋職階段

無骨牛小排、骰子牛、香腸、還有大尾白蝦通通來,整個烤盤滿滿食材,肉香加上鮮味,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中秋即將到來,不少人早就準備好烤肉食材,要大吃特吃。

民眾:「有在準備了預算喔,大概2000到3000左右。」、「我們之前食材可能,自己會去像網購,團購真的會有,一套一套的烤肉東西來,這樣比較方便,因為其實比起你,自己前置準備的時間,那個真的划算很多。」

疫後中秋迎報復性烤肉! 團購業者業績成長15%
到菜市場或超市買食材,還是直接網購團購,哪個便宜,民眾算得精,畢竟烤肉常見的食材已經漲翻天,不過食材再貴,中秋烤肉團聚最不能少,加上疫情解封,不少人已經計畫好要報復性烤肉,也讓烤肉食材業者接單接到手軟,地上全堆滿要出貨的箱子,還得出動3倍人力應急,團購業者也賣到翻,正在加班趕出貨,光這個檔期,業績成長15%。
疫後中秋迎報復性烤肉! 團購業者業績成長15%
​​​​​​​​​​​​​​​​團購業者劉迦佑:「我們都是從早到晚都在出,然後可能貨運司機,可能一天就要來我們這邊,來個兩趟這樣子,收貨送貨這樣,我們的庫存大概都要以,就是大概增加20%,去應付這個量,不然的話可能,如果臨時還有其他的訂單,然後或者是其他的團購,可能會備貨不及,所以我們其實盡可能的,我們都會多備。」

畢竟是一年一度的大檔期,業者全力備戰,要來搶攻疫後最旺的中秋商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融、非必要消費品領跌! 美股連4日收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