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主人到美國! 「寵物」小松鼠一路愛相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的墨西哥邊界有一名23歲委內瑞拉男子,在美國尋求政治庇護,交到一個動物好朋友,雖然他們在一起過了一段快樂日子,不過要是輪到他可以進去美國,就要牠分開,我們一起來看。

更多新聞: 中國公務員喊「投奔自由」偷渡!福建「游12km到馬祖」上岸自首判2月

拉開布往帳篷走去,喊了聲尼可,小松鼠超有靈性,馬上捲著尾巴爬到主人的身上。陪主人到美國! 「寵物」小松鼠一路愛相隨

委內瑞拉難民:「尼可跟我住在帳篷裡,不能讓牠睡在外面,牠一隻眼睛看不到,獸醫說牠一眼視力無法恢復。」

尼可雖然視力上有缺陷,但活動力很強,主人怕牠熱還拿小電扇給牠吹,貼心的主人還知道牠愛吃什麼。

委內瑞拉難民:「尼可很愛吃番茄和芒果。」

尼可和主人幾乎形影不離,總是在帳棚裡爬上爬下,吃著主人餵牠的食物,一點都不怕人,不像其他松鼠,只要有人一靠近,馬上就會跑走。

不過他們這段情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因為檢疫問題,主人不能帶牠進入美國,這一分開,能不能再相見,就要看命運的安排了。

陪主人到美國! 「寵物」小松鼠一路愛相隨
更多新聞: 世界盃男籃/真人版三井壽?日本驚奇逆轉「全靠他」官方讚:永不放棄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