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俊儒殉職!賴父哀求別解剖「二次傷害」 親友:很痛很痛
賴俊儒父親請求不要解剖。(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中的明揚高爾夫球具工廠爆炸,4名勇消殉職,當中包含下個月才準備要跟老婆去蜜月旅行的賴俊儒。今(23)日上午高雄市長陳其邁去慰問,賴俊儒父親表示希望「不要解剖」,僅用DNA採驗就好;一旁親友也同樣請求「不要解剖」,因為會很痛、很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對流旺盛「9縣市」大雨警報 迎秋分「5縣市」高溫特報

賴父直言,今日發生這種事情,他們家長不會怨任何人,因為救災救難本來就是他們職責,也覺得以祂為榮。後來陳其邁前往慰問,賴父表示,兒子長得很帥,旁邊親友也說「採DNA不是就可以了?不要再給他解剖,很痛、很痛!」,賴父也附和希望不要解剖。

賴父隨後越說越激動,表示不然這是「二次傷害、三次傷害」;陳其邁則是不停輕拍賴父,安撫他的情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工廠爆炸大火如戰場 消防車受波及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