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爆炸女模親弟躲死劫!義消悲吐45字心聲「同事沒出來、我們該做的」惹鼻酸
若綺透露自己的親弟弟剛好就在工廠上班,與死神擦肩而過。(圖/翻攝自臉書若綺Chlo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廠房發生爆炸火警,目前該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多位民眾受傷,現在仍有人受困其中,警消人員也持續搜救當中。台灣女模若綺,在昨(23)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弟弟剛好是該工廠的員工,火災當下剛好正準備要到公司上班,所幸一切平安。許多人看見貼文後也相繼留言,其中一名義消透露自己最好的警消朋友「沒出來」,不過他認為這就是他們「該做的」,不會怨任何人,讓大批網友感到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 高顏值也難救?Jisoo客串電影「仙女造型」遭狂酸!網嘆:難以直視的程度


屏東爆炸女模親弟躲死劫!義消悲吐「同事沒出來、我們該做的」惹鼻酸
若綺透露自己的弟弟是爆炸廠區的員工,所幸在通話過後確認到弟弟平安無事。(圖/翻攝自臉書若綺Chloe)

若綺於昨(22)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寫下,「剛剛我滑到新聞,屏東爆炸失火,我不敢點進去看!」,在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朋友突然打電話給她問並問道,「你弟弟怎麼了?」。這讓她突然感到有些驚慌,也馬上回應「什麼怎麼了?」,對方趕緊提醒她「你弟弟不是在那間工廠工作?」。若綺才反應過來立刻說「剛爆炸是那間工廠嗎?我沒點進去看!」,她嚇得瞬間雞皮疙瘩並掛掉電話,立即打給弟弟確認他的人身安全。若綺透露「第一秒…鳥中閃過好幾個念頭,拜託,他那麼愛加班,這麼愛賺錢的,拜託不要。」。就在下一秒,弟弟一接起電話,就向她說「我沒事」,這才讓若綺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忍不住淚水直流。

屏東爆炸女模親弟躲死劫!義消悲吐「同事沒出來、我們該做的」惹鼻酸
若綺的貼文底下引來義消回應,讓大批網友感到相當不捨難過。(圖/翻攝自臉書若綺Chloe)

若綺在經過冷靜之後,向弟弟問道「你同事都好嗎?」,可惜弟弟回應她「不好….」,若綺的弟弟透露,自己正準備要到公司上班,因為隔天是補班日,所以昨(22)日剛好是上晚班。若綺在文末祈求,希望接下來所有人都能平安無事獲救,也為傷者集氣。貼文曝光後,許多人也在底下留言,「還好….我另一個朋友也是這個公司,他在爆炸前十分鐘下班離開….」、「真的嚇爆。我也擔心屏東的朋友,大家平安」、「祈禱大家都平安」、「身為屏東人!大家一起為他們祈福加油打氣!」、「怎麼那麼剛好,好險若綺弟沒事」。其中還有一名義消留言表示,「我是義消,很開心弟弟沒事,可是我最好的警消朋友沒出來,真的很難過,但是這就是我們該做的,沒怨任何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屏東爆炸女模親弟躲死劫!義消悲吐「同事沒出來、我們該做的」惹鼻酸
屏東工廠發生爆炸火警,目前警消人員仍持續搜救當中。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公司廠房在昨(22)日,傍晚5點多發生爆炸火警,該廠房是高爾夫球製造工廠,廠內存放許多可燃性物質。警消到場後火勢依舊猛烈,據順利逃出的員工指出,爆炸威力猶如氣爆一般,十分驚人。截至目前已經有2名消防人員殉職,及2名員工死亡,95人受傷,以及尚有5位民眾失聯,警消單位持續搜救中。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辣穿短版迷彩「前開拉鍊撐不住」!「瘋狂彈跳」罩衫整件急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