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長輩愛發早安圖?陳沂「出國遇見她」才懂!親揭「暖心故事」惹網淚崩
陳沂嗆辣大膽的說話風格是她獨特的形象,不過她這次卻分享出一篇出遊時遇見的暖心故事。(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科技發展迅速的時代,通訊軟體是許多男女老少,與親友保持聯繫的一種方式,尤其在稍微年長族群,更盛行轉發「長輩圖」問安。網紅陳沂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自己在東歐旅行時,遇到一個充滿熱情的阿姨,在每次拍完美照後,都會將其做成早安圖,還會配合時差發給身邊親朋好友,後來陳沂聽到阿姨的親身故事之後,感動的表示「現在看到那些後面是佛跟蓮花說早安的圖片,我都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 捕捉野生李多慧排隊買豆漿!幸運網近距離目擊「真實身材」幫澄清這1事


為何長輩愛發早安圖?陳沂「出國遇見她」才懂!親揭「暖心故事」惹網淚崩
陳沂透露過去曾再出國玩時遇到一名愛傳早安圖的阿姨。(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網紅陳沂經常以嗆辣又直接的說話風格評論時事,時常吸引網友注意,不過這次她收起一貫的「大砲風格」,於今(21)日在個人臉書粉專分享出一則暖心故事。她先是向大家詢問,「你知道老人為什麼喜歡發長輩圖嗎?」,陳沂接著分享,在某次去東歐玩的時候,同團有一個「雞婆」又熱情的阿姨,她形容對方嗓門很大,做什麼事情都充滿熱情、衝第一。阿姨在每次拍完美照後,都會開心的說她要做成早安圖,還會配合時差發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為何長輩愛發早安圖?陳沂「出國遇見她」才懂!親揭「暖心故事」惹網淚崩
陳沂聽完阿姨分享的暖心故事之後,現在看到長輩圖都會會心一笑。(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陳沂表示,「後來聽她聊才知道,她跟先生感情很好,先生幾年前走了,她因此陷入抑鬱,親友們都很擔心她。後來她開始發早安圖,是為了讓關心她的人知道,她很好別擔心。」。陳沂感動的說,「聽完這個分享,看到那些後面是佛跟蓮花說早安的圖片,我都會心一笑。看到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真的太好了!」。

為何長輩愛發早安圖?陳沂「出國遇見她」才懂!親揭「暖心故事」惹網淚崩
陳沂這次有別於以往分享暖心故事,讓不少網友開玩笑說「不習慣。」。(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許多網友感動表示,「是洋蔥...我在裡面加了洋蔥...」、「對,這就只是在打招呼!不要覺得煩,因為會有一天就不會再出現。」、「以前我媽也會給我發,她走了之後就沒有收到了」、「現在很多老人獨居的,真的需要每天發早安圖給親友報平安!」、「好喜歡這個小故事」。這次收起嗆辣風格,分享溫馨故事的陳沂,彷彿是讓網友看到她有別於以往的樣貌,不少人也歪樓笑說,「我以為你要出征發早安圖的人,害我期待了一下」、「來自沂的溫暖~竟然有點不習慣」、「怎麼會有暖心貼文,哈哈,好溫馨」、「今天好正面喔」、「好不習慣陳沂變那麼感性又正面,不罵人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更多新聞: 小鬼離世3年…坤達突曬「這1物」!感性親吐「20字心聲」網一看全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