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喊話戰友」獨漏她!吳姍儒「難過吃醋這樣說」吳宗憲急發合照回應了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吳宗憲(右圖右、左圖左)連續兩天都PO出與主持群的合照,卻意外引來吳姍儒(右圖左、左圖右)吃醋的回覆。(圖/翻攝自IG@jacky_wu60)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女星吳姍儒(Sandy)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她在2016年與吳宗憲一同主持綜藝談話節目獲得第5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後續也分別在2019年與2021年敲響金鐘,主持功力備受肯定。今(2023)年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吳宗憲分別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與主持夥伴的合照,不過卻獨漏了吳姍儒,讓她很是吃醋的在 PO文下方難過的直問,「你是不是不愛人家了」。對此,吳宗憲也在今(20)日,做出暖心回應了。

更多新聞: 沒想到他會這樣!吳姍儒生日帥尪送「浪漫驚喜」 C位合照「背後環抱」閃瞎網


「感性喊話戰友」獨漏她!吳珊儒「難過吃醋這樣說」吳宗憲急發合照回應了
吳宗憲(中間)在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就發出與主持夥伴的合照。(圖/翻攝自IG@jacky_wu60)

今(2023)年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上週公布,吳宗憲分別以三個節目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顯然成為「主持人獎項」中的最大贏家。事後,吳宗憲在IG上PO出與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的合照,並在內文向主持夥伴感性喊話,「謝謝你們10年的陪伴,在這裡度過第十個生日。」也表示自己只想當個「配菜、沙拉或是濃湯」,希望2位能夠順利得獎。而在隔日吳宗憲再度上傳一張他與KID(林柏昇)還有坤達的合照,同時也在內文寫下,「親愛的,戰友弟兄們。我們就平常心。我也希望你們可以拿獎,準備好上台的衣服,讓內心缺少的那一塊拼圖,給接上。」。


「感性喊話戰友」獨漏她!吳珊儒「難過吃醋這樣說」吳宗憲急發合照回應了
吳宗憲(最右)一連兩天都PO出與「戰友」的合照,讓女兒吳姍儒很是吃味。(圖/翻攝自IG@jacky_wu60)

沒想到在接連2篇貼文之後,引來吳姍儒吃味的留言回應,「好的喔,現在只剩下要給我的文章沒有寫喔,阿爸,你4不4不愛人家惹。」。對此,吳宗憲在今(20)日一口氣PO出5張照片,其中有替時尚雜誌拍下的美照之外,還有2人的自拍照,還有吳姍儒與吳宗憲在主持節目中的畫面。吳宗憲暖心的在內文寫下,「唉唷,親愛的大寶貝。知道爸爸很忙,沒能及時發文,現在就給你連續計,直接給你五連發。」。貼文下方還引來KID搞笑回應「連續『技』喔~~」。

「感性喊話戰友」獨漏她!吳珊儒「難過吃醋這樣說」吳宗憲急發合照回應了
吳姍儒(左圖右、左圖左)與吳宗憲(左圖左、右圖右)的父女情很好,經常在互相節目中鬥嘴。(圖/翻攝自IG@sandywis)


更多新聞: 吳姍儒產後休養遭指「無法繼續賣弄風騷主持」!本人「正向反擊」獲網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