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昊森「回歸社群不習慣」罕吐心聲!親認「受傷好幾回」惹網心疼
陳昊森坦言在拍完戲回歸社群之後,感到有些不習慣。(圖/翻攝自臉書陳昊森Edward Che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男星陳昊森,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中,與曾敬驊共同擔任男主角,2人完美詮釋出虐心的愛情故事,讓許多觀眾淚灑電影院,劇中堅定又專情的形象深植人心,這也讓他成功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演技備受肯定。相較於其他藝人,陳昊森算是較少使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藝人,不過近期他發文表示,因為拍戲的關係,所以把社群App都刪掉了,不過就在近期重返之後,卻「被撕裂好幾次,也受傷了好幾回。」。

更多新聞: aespa南美巡演見「1生物」全嚇歪!「牠搶站舞台C位」網笑翻:最新合作?


陳昊森「回歸社群不習慣」罕吐心聲!親認「受傷好幾回」惹網心疼
陳昊森透露自己專心工作的方式,就是刪除社群。(圖/翻攝自臉書陳昊森Edward Chen)

陳昊森自出演《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之後,迅速暴紅,陸續接演多部電影,還有不少知名品牌代言找上門,邀約共同合作,人氣火熱。近期陳昊森在臉書上發文寫下,「短暫的逃離了社群一下…前陣子,因為拍戲的關係我把它都刪了…這是我專心的一種辦法,刻在的時候我也是這麼做的。」。陳昊森透露在沒有社群之後,他發現自己仍會無意識的將手機打開,卻發現不知道要點開什麼,然後又默默把手機關起來,就在過了一陣子之後才習慣沒有社群的日子。陳昊森說,「後來我變得很平靜,我多了好多時間去看「人」和感受、回想「事」,想通了好多事情,情緒跟心思也慢慢找回細膩」。

陳昊森「回歸社群不習慣」罕吐心聲!親認「受傷好幾回」惹網心疼
陳昊森為了專心拍戲將手機內的社群軟體刪除。(圖/翻攝自臉書陳昊森Edward Chen)

不過就在拍完戲後,陳昊森重新回歸使用社群的日子,他坦言一開始感到有些不習慣,「因為它,我最近被撕裂了好幾次,也受傷了好幾回,想想它可能是我跟很多人的唯一連結所以選擇鼓起勇氣,但希望它終究不要是那個你認識我的唯一方式。」。在文末也說「努力看不到,但努力看得見,繼續生活。」,字裡行間都悄悄吐露出自己近期回歸社群後的心聲。

陳昊森「回歸社群不習慣」罕吐心聲!親認「受傷好幾回」惹網心疼
許多粉絲湧入陳昊森的貼文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臉書陳昊森Edward Chen)

許多粉絲在看見陳昊森的貼文之後,湧入留言區關心、為他加油打氣,「昊森加油,保持初心,做自己就好了」、「加油喔,辛苦啦,不管如何,自己覺得快樂就好」、「辛苦你了,我也是放棄很多人際的軟體。」、「堅持自己喜歡的,聽聽自己的聲音,其他的就別去理會太多,加油~」、「大家喜歡最真實的你,做自己好自在」。

陳昊森「回歸社群不習慣」罕吐心聲!親認「受傷好幾回」惹網心疼
陳昊森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表現亮眼,人氣也迅速攀升。(圖/翻攝自臉書陳昊森Edward Chen)


更多新聞: Lisa大辣勁裝狂露「鮮甜蜜桃」超惹火!首爾場「只穿安全褲登台」引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