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南美巡演見「1生物」全嚇歪!「牠搶站舞台C位」網笑翻:最新合作?
aespa在南美表演時,經見地板上有小強出沒,讓成員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攝自IG@aespa_officia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女團aespa在2020年出道時,因奇特的世界觀「KWANGYA」備受外界關注,除了原本的4名成員以外,該團在元宇宙還同樣有4名AI成員(ae),讓不少人都對其感到新穎,也在當時製造出不少話題。近期aespa在南美舉辦演唱會活動,沒想到昨(16)日在網路上竟有人瘋傳一段aespa在表演途中,與某生物的「合作舞台」。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各界瘋傳與網友的熱議。

更多新聞: Jennie「透視激短小洋裝」擋不住誘人黑BRA 若隱若現「開大絕超惹火」


aespa南美巡演見「1生物」全嚇歪!「牠搶站舞台C位」網笑翻:最新合作?
Giselle看見小強出現在舞台上,讓她飽受驚嚇,難以跳出確實的舞蹈動作。(圖/翻攝自微博-Bruh)

aespa近期都待在南美進行首次巡演,除了受到當地粉絲的歡迎之外,也有許多人用行動現身演唱會支持,並一睹偶像風采。昨(16)日,有一段22秒的短影音在網路上,掀起許多網友的討論。畫面中,Giselle原本在台上賣力的勁歌熱舞,不料卻有台下粉絲發現,有一隻小強正悠悠哉哉的在舞台上逛大街,讓Giselle看到後也不禁害怕的難以完成舞蹈動作,雖然她當下已經極力想保持專業態度,沒有尖叫,不過從表情與肢體動作中都可以看見她驚恐無比。而無所畏懼的小強,還在舞台上堅持了許久都沒有離開,還大搖大擺遊走在各地,這也引起了另外2位成員寧寧、Winter的注意,Winter看到後嚇的趕緊唱完自己的部分就逃跑。

aespa南美巡演見「1生物」全嚇歪!「牠搶站舞台C位」網笑翻:最新合作?
Winter在看見小強之後也相當驚訝。(圖/翻攝自微博來罐品客)

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表示,「Giselle表情管理失控,好搞笑,哈哈哈哈哈」、「這年頭竟然還有蟑螂的C位直拍了」、「怎麼會這麼好笑啦」、「蟑螂:我是center,通通閃開」、「就算害怕也要繼續跳,太敬業了,哈哈哈。」。留言中還有人因為還未能見到偶像卻被小強搶先,感到悲傷,「蟑螂都見過winter,而我卻沒有」、「連蟑螂都見過aespa了,我還沒有」、「突然一個羨慕是怎麼一回事?」、「不可能這年頭連蟑螂追星都比我強吧?」。


aespa南美巡演見「1生物」全嚇歪!「牠搶站舞台C位」網笑翻:最新合作?
aespa是SM娛樂睽違6年所推出的女團,在2020年出道,至今在全球也累積了高人氣。(圖/翻攝自IG@aespa_official)



更多新聞: 金在中遭二代團女神勸「別跟我告白」!他自曝「1理由」:不會喜歡上潤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