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喜見男神好友「1舉動」曝私交!狂爆料趙又廷在家不做「這件事」
賈靜雯(左)與趙又廷(右)是相識多年的好友,2人近期現身同一個綜藝節目,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後續發展。(圖/翻攝自微博賈靜雯、趙又廷)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8歲女星賈靜雯,近幾年演紅許多台劇及電影,像是《我們與惡的距離》、《媽,別鬧了!》、《瀑布》等等,更分別在2019年獲得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及2021年獲頒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精湛的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事業也再度登上高峰,許多節目也相繼找上門邀約出演。近期她在中國綜藝節目中現身,與多年好友趙又廷相見,2人看到對方後隨即大方擁抱,在鏡頭前毫不掩飾好感情。

更多新聞: 子瑜機場時尚秀「水蛇蠻腰」太辣!倫敦約會照曝「男友視角」美暈網


賈靜雯喜見男神好友「1舉動」曝私交!狂爆料趙又廷在家不做「這件事」
趙又廷看到賈靜雯相當驚訝也非常開心,2人還在鏡頭前大方擁抱在一起,好交情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微博湖南衛視中餐廳)

賈靜雯近期在中國綜藝節目中亮相,讓許多粉絲都感到又驚又喜。而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允在看到賈靜雯之後,馬上回頭跟趙又廷說「是姐姐耶」,賈靜雯無預警出現在趙又廷面前,讓趙又廷瞪大雙眼不敢相信的大喊「What?」,接著雙方喊著彼此的名字並擁抱再一起,不過因為這次2人被分在不同組別,無緣合作,讓趙又廷一見面就想挖角,向賈靜雯說道「念在你是我孩子的乾媽,你要不要來我們這?」,而賈靜雯一聽也趕緊說「孩子的乾爹怎麼辦?我也很想」。趙又廷再度向賈靜雯說「說不定待會你坐一坐,修杰楷就出現了。」,賈靜雯則是大笑著點頭回應「有可能還是圓圓會出現」,互相點名彼此的老公、老婆,好感情完全藏不住。

賈靜雯喜見男神好友「1舉動」曝私交!狂爆料趙又廷在家不做「這件事」
賈靜雯(左)與趙又廷(中)私交非常好,2人甚至是雙方孩子的乾爸、乾媽。(圖/翻攝自微博湖南衛視中餐廳)

事實上,賈靜雯在與趙又廷相見前,就在節目中曾透露自己比較想加入趙又廷的組別也解釋,「因為我了解他平常在家,他不進廚房的,好像加入他那隊,蠻合理的」,不過當製作組告訴她被分到由黃曉明帶領的組別後,賈靜雯驚訝地說「所以我要去曉明隊?所以我的意思是要跟又廷對決?」,不過在冷靜之後她開玩笑地說,「我不知道趙又廷怎麼想,或許他會覺得說我也幫不上忙,也沒關係,去曉明那邊破壞一下。那如果他真的很需要幫忙,我就偷偷把我帶的這些,菜色可以跟他分享一下。」

賈靜雯喜見男神好友「1舉動」曝私交!狂爆料趙又廷在家不做「這件事」
賈靜雯曾向節目組透露想與趙又廷同組。(圖/翻攝自微博湖南衛視中餐廳)

賈靜雯過去曾與趙又廷的妻子高圓圓合作拍攝《倚天屠龍記》而相識變成好友,趙又廷也與修杰楷一同出演《痞子英雄》結緣,雙方的私交非常好,更把彼此當作小孩的乾爸、乾媽,這次雙方出演同一個綜藝節目,即使被分在不同組別,也讓觀眾相當期待後續的發展。


更多新聞: 李多慧遭爆已婚7年!「哄娃畫面」全流出…網揪「3證據」曝實情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