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甜心「綁帶深陷中路鴻溝」!羞問「可以幫我清掉嗎?」網暴動:我來
陳伊平時經常透過IG貼出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bobeyiy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團員陳伊,憑藉可愛甜美的臉蛋,及性感的完美身材,在IG上擁有52.8萬粉絲追蹤,人氣火熱。她時常貼出工作花絮與日常生活的美照與網友分享近況,今(22)日陳伊又再度上傳一張站在海灘上的親涼照,她身上穿著藍色比基尼,與短版白色小罩衫,身上沾滿了海灘上的沙子,俏皮中又帶點害羞的在內文寫下「可以幫我清掉沙子嗎?」,引來大批網友瘋狂暴動。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芭比粉洋裝開高衩直逼禁區」!一轉身「大片0瑕疵美肌」全看光


虎牙甜心「綁帶深陷中路鴻溝」 羞問「可以幫我清掉嗎?」掀網暴動:我來!
陳伊擁有可愛的臉蛋與活潑可愛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G@bobeyiyi)

「樂天女孩」總共由33名女神組成,是全台最大的啦啦隊,每個團員都保有自己的獨特風格,也各自擁有支持者擁護。其中成員陳伊,除了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以外,開朗活潑的個性,也讓她深受粉絲歡迎,更有網友將其封為「虎牙甜心」。今(22)日,陳伊透過IG發出一張清涼照,畫面中她站海灘上,背後還有一大片湛藍的天空,及一望無際的海洋,出遊的好心情全掛在陳伊的臉上,她露出開心的笑容,俏皮的對這鏡頭做出眨單眼的表情。陳伊將一頭秀髮綁成馬尾,換下啦啦隊服,穿起藍色比基尼,與白色綁帶小可愛罩衫,下身則搭配一件淺色牛仔褲,整體看起來非常清涼,而在她平坦的小腹及胸前都沾滿了沙子,她也害羞的在文中寫下,「可以幫我把沙子清掉嗎?」並附上一個俏皮吐舌的表情符號。

虎牙甜心「綁帶深陷中路鴻溝」 羞問「可以幫我清掉嗎?」掀網暴動:我來!
陳伊上傳一張身上沾滿沙子的照片,甜問「能幫我清掉嗎?」掀起網友一陣暴動。(圖/翻攝自IG@bobeyiyi)

照片曝光後,掀起許多網友一陣暴動相繼表示,「排隊拿號碼牌」、「我來,可以嗎!」、「我來!」、「太辣了吧」、「你這樣犯規了」。就連同團成員小帆看到後也搞笑回應「我也可以連線頭一起處理」,曲羿則大膽的說「舔掉」,樂天桃猿對的專屬MC沐妍也笑說,「應該把沙子親掉」。

虎牙甜心「綁帶深陷中路鴻溝」 羞問「可以幫我清掉嗎?」掀網暴動:我來!
陳伊擁有令人羨慕的纖細完美身材,她經常透過IG分享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圖/翻攝自IG@bobeyiyi)


更多新聞: 林莎「運動勁裝太緊」完美弧線全現形!「歪頭甜靠沙包」網暴動: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