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林志玲藏不住「優雅女王氣場」!唯美辣照洩「不科學完美比例」網看暈
林志玲在生下寶貝兒子之後就鮮少露面,出席公開活動,將重心回歸到家庭及公益上。(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籍老公AKIRA,在去(2022)年迎接寶貝兒子的誕生之後,就將重心回歸家庭,顯少露面公開出席活動,僅偶爾透過社群平台發文。今(15)日,林志玲上傳了4張為時尚雜誌拍下的美照,鏡頭前的她穿著白色男友風的超長襯衫,大方露出纖細美腿,看起來頗為悠閒自在,讓網友瘋狂稱讚「還是好美啊~~」。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芭比粉洋裝開高衩直逼禁區」!一轉身「大片0瑕疵美肌」全看光


48歲林志玲藏不住「優雅女王氣場」!唯美辣照洩「不科學完美比例」網看暈
林志玲的年齡雖然已經進入到4字頭的尾聲,但在她的臉與身材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

林志玲擁有甜美的臉蛋,加上溫柔無比的優雅氣質,自出道以來就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更有不少網友把她視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昨(15)日,她先是在臉書PO文慶祝時尚雜誌40歲生日,同時也上傳一張為該雜誌拍攝的辣照。畫面中,林志玲頂著一頭長髮,站在沙灘上,背景還有海浪及晚霞襯托她散發的女神氣場。林志玲身上穿著一襲黑色細肩開衩長裙,大方露出高挑纖細的美腿,上半身也不吝嗇秀出完美的傲人身材,林志玲對著鏡頭露出堅定的眼神,及自信無比的表情,即便已經當媽卻還是藏不住一般人難以駕馭的女王氣勢。

48歲林志玲藏不住「優雅女王氣場」!唯美辣照洩「不科學完美比例」網看暈
林志玲連續兩天都在臉書PO出為雜誌拍攝的絕美畫報,當媽之後女神風範絲毫未減。(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

今(16)日,林志玲再度上傳4張雜誌美照,換下長裙的她,這次改穿上具有特殊設計感的黑色禮服,露出大片白皙美背。林志玲將手扶在欄杆上,並把目光望向鏡頭,也讓徐徐的海風自然吹動她的秀髮,而身後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洋,加上大片的白雲,整體畫面看起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除此之外,林志玲還加碼貼出,像是穿著絲綢襯衫的照片,她慵懶地坐在藍色椅子上,左手輕輕地扶著頭,雙腳也自然的放在椅子上,面露微笑的林志玲看起來十分悠閒自在,完美的將男友風,變成唯美女神風。

48歲林志玲藏不住「優雅女王氣場」!唯美辣照洩「不科學完美比例」網看暈
雖然外界一度傳出林志玲想要全面息影的消息,對此她在近期出席珠寶代言活動中,給出了說明。(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

一系列的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爭相留言稱讚,「怎麼看都喜歡」、「一早看到發文真是賞心悅目」、「善良又慧黠的雙眼」、「世界因為有妳,所以更加美麗」、「好美喔、彷彿歲月不曾在臉上流逝」。事實上,林志玲在結婚後,就鮮少曝光在螢光幕前,多以公益活動及家庭為重,雖然曾有一度傳出她有意息影的傳聞,不過在日前的珠寶代言活動上,她表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選擇,現在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能夠帶給大家一絲絲溫暖,像是公益,我隨時都會在。」,沒有說死對於對來的工作規劃。

更多新聞: Sana「外衣遭掀」性感馬甲全看光!「心機挺胸超美弧形露餡」102萬網瘋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