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的男生行為!「訊息秒讀秒回」卻突然搞消失 他神解析:留一手
YouTuber Anna(圖左)表示,男生有時會訊息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消失,對此,米鹿分析,是因為男生會怕見面後沒話講,才會留一手。(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曖昧期是每段戀愛的必經之路,然而,這個猜測和不確定性的階段,讓人難以捉摸對方真正的感受。YouTuber Anna在社群上蒐集各種女生在曖昧期間,看不懂的男生行為,並請米鹿以男性角度來分析,其中一種行為,便是訊息秒讀秒回卻突然消失,讓許多女性無法理解;對此,米鹿表示,男生會這樣做,有可能是為了留一手,可以將話題留到見面時再聊,以免沒話聊而讓雙方感到尷尬。

更多新聞: 丟下台灣老婆女兒出國獨旅 夫妻機場道別「南韓尪快樂模樣」笑翻網

在影片中,Anna代表女性,說出男生的哪些行為讓人看不懂,而米鹿則以男性角度,分析這些動作背後的意義,Anna表示,最多女生不理解的行為,就是男生會在路上時常做出投籃動作,明明就沒在打球,手上也沒拿籃球,但就是愛做上籃動作,米鹿提到,這種行為沒辦法解釋,就是一種本能。

看不懂的男生行為!訊息秒讀秒回卻突然消失 他神解析:留一手
Anna(圖左)提到,男生時常會在路上做出上籃動作,讓女生非常無言,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米鹿分享,自己在學生時期,因為個子比較高,所以總是會有同學指著高處,問說:「你跳起來看看能不能摸到那個?」之後男生們就會開始比賽,看誰摸到的地方最高,米鹿說明,這就是一種雄性的競爭本能,讓Anna感到無言,沒有任何共鳴。

看不懂的男生行為!訊息秒讀秒回卻突然消失 他神解析:留一手
米鹿(圖右)表示,有些男生會在訊息中突然消失,是因為他們想要把話留到見面時再說,避免場面太尷尬。(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而Anna還提出,有些男生原本很熱絡的跟女生聊天,訊息都是秒讀秒回的狀態,但過沒多久就突然消失,直接找不到人,讓在曖昧期的女生開始擔心,是不是對方在養魚,或是對自己沒興趣等等,對此,米鹿表示,若之後兩人有約見面,很可能是男生想把話題留到見面時再聊,以免到時沒話聊而感到尷尬;但若兩人並沒約見面,就可能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該放手了。

更多新聞: 男星喜升格人夫!自曝對愛妻「一見鍾情」 首次相遇就在女方家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