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挺17週孕肚!一人咬牙苦戰「產檢大魔王」險淚灑診間:好害怕
藝人洪詩懷孕17週時,到醫院做了有著產檢大魔王之稱的羊膜穿刺,她坦言,一坐上檢查手術檯,緊張到快哭出來。(圖/翻攝「洪詩 Hongshih」Facebook、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洪詩,和演員李運慶交往多年修成正果,今年8月份迎來懷孕的好消息,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洪詩時常在社群分享孕媽咪的胎動日常,為了確保寶寶健康,在懷孕17週時,到醫院做了有著產檢大魔王之稱的羊膜穿刺,她坦言,一坐上檢查手術檯,緊張到快哭出來。

更多新聞: 外甥買屋遭嫌小!楊繡惠自曝「我房很多」 霸氣喊:他要什麼我都給
洪詩挺17週孕肚!一人咬牙苦戰「產檢大魔王」險淚灑診間:好害怕
由於洪詩是在產房進行檢查,因此老公不方便陪同。(圖/翻攝「洪詩 Hongshih」YouTube)

所有檢查都有一定的風險存在,洪詩建議孕媽咪們,依照自己的需求以及醫師的建議去做選擇,現年35歲的她屬於高齡產婦,因此醫師建議做羊膜穿刺,本來出發前她還滿心期待,加上好友玉兔也做過羊膜穿刺,讓她安心不少,沒想到進了診所才知道,由於檢查地點就在產房,因此老公不方便陪同。

洪詩挺17週孕肚!一人咬牙苦戰「產檢大魔王」險淚灑診間:好害怕
洪詩坦言一個人躺在手術檯上時,緊張到差點哭出來。(圖/翻攝「洪詩 Hongshih」YouTube)

洪詩坦言「一個人躺在手術檯上,突然超想哭的啦,好害怕」,有種未知感,讓她很害怕,幸好醫師與護理師都非常專業與溫柔,整個過程就像抽血一樣,而且洪詩知道要做羊膜穿刺後,每天都有喝到1600c.c.的水量,把羊水養足,醫師還狂讚她羊水超多,寶寶是住在豪宅中。

更多新聞: 男星喜升格人夫!自曝對愛妻「一見鍾情」 首次相遇就在女方家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