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超有愛!藝人廖柏斯回鄉募發票 里民霸氣掏現金支持網讚爆
藝人廖伯斯今年擔任創世基金會台中院的愛心大使,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植物人議題,回到從小長大的台中,發起「捐發票、送柚子」愛心活動。(圖/翻攝「廖伯斯」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藝人廖伯斯今年擔任創世基金會台中院的愛心大使,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植物人議題,回到從小長大的台中,發起「捐發票、送柚子」愛心活動,獲得日新里里民大力支持,不僅有好幾個人捐了大把發票,還有不只一人直接掏出鈔票捐贈,霸氣舉動獲得網友大讚「哇!充滿大愛」。

更多新聞: 「慢飛天使」公益之旅 發票箱鼓勵遊客捐發票做愛心

台灣人超有愛!藝人廖柏斯回鄉募發票 里民霸氣掏現金支持網讚爆
日新里民有好幾個人捐了大把發票,還有不只一人直接掏出鈔票捐贈。(圖/翻攝「廖伯斯」YouTube)
廖伯斯此次回鄉舉辦公益活動,自掏腰包向創世基金會採購品質優良的老欉文旦,邀請民眾攜帶3張發票到場兌換柚子,此番善舉獲得臺中大里日新里長顏子及日新福德宮主委張永聰大力支持,並帶頭參與其中,而當地民眾也不吝於分享愛心,現場兌換里民絡繹不絕。
台灣人超有愛!藝人廖柏斯回鄉募發票 里民霸氣掏現金支持網讚爆
廖伯斯希望能夠透過做公益,讓更多人注意到植物人的議題。(圖/翻攝「廖伯斯」YouTube)
針對本次公益活動,廖伯斯笑稱「送愛心活動成功」,並希望里民的愛心,可以幫助到更多植物人,而廖伯斯的用心與善舉,也獲得網友讚賞,留言鼓勵「太有愛心了」、「很有意義的活動!」、「好人一生平安」、「這個念頭很好,值得支持」、「超有愛心的,辛苦了」、「伯斯棒棒,懂得付出、回饋,祝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 攜手中華基督救助協會做公益 披薩業者推體驗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