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價值觀大不同!他揭異國戀差異 約會大方買單竟嚇壞韓裔美國女
YouTuber丹尼(圖前左)近期與有異國戀經驗的朋友們,分享和外國人交往的感想。(圖/翻攝「這是丹尼」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當情侶約會時,不少男性為展現紳士風度,會主動替女方買單,但這舉動到了其他國家,卻有可能讓約會對象無法理解,過去曾在美國就學的YouTuber丹尼,曾與外國人交往過,近期他與多位同樣有異國戀經驗的4位好友們,一同分享和外國人戀愛的感想,提到金錢觀時,習慣為女方付錢的丹尼透露,與韓裔美國女生約會時替對方買單,不料竟然嚇壞女方。

更多新聞: 「快槍女將」亞運得第8!初體驗就闖進決賽 陳淇賽後坦承超可怕


各國價值觀大不同!他揭異國戀差異 約會大方買單竟嚇壞韓裔美國女
丹尼透露(圖前左),美國人普遍沒有幫忙買單的約會文化,雙方普遍各自付費,也不會有虧欠對方的感覺。(圖/翻攝「這是丹尼」YouTube)

丹尼透露,美國人普遍沒有幫忙買單的約會文化,雙方普遍各自付費,也不會有虧欠對方的感覺,因此當他與韓裔美國女性約會時,買單的舉動才會讓女方嚇到,甚至心想:「那我該怎麼還你?」接著他們還提到「約會AA制」,是否會對男性留下負面印象,朋友偷筆直言「不會」,女友YoYo也認同指出,並不會扣分但願意幫女方付費是加分表現。

各國價值觀大不同!他揭異國戀差異 約會大方買單竟嚇壞韓裔美國女
偷筆(圖後排右)透露,與南韓男友個性不合時,男方普遍沒有磨合的想法。(圖/翻攝「這是丹尼」YouTube)

另外丹尼還提到,與韓裔美國女友交往前,對兩人的相處有許多幻想破滅,不過實際在一起後,卻因現實幻滅,雙方之間也產生許多摩擦,讓這段戀情結束的非常快速,對此與南韓男友交往中的偷筆也相當同感,她透露當兩人個性不合時,男方通常沒有磨合的想法,尤其交往初期還會有「可以在一起就可以啊」、「不適合就不適合」,讓偷筆起初內心相當受傷。




更多新聞: 台灣旅人被葉門小朋友包圍炫耀 驚見人手一隻「寶貝萌寵」網羨: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