嗩吶鬼才吹奏《死了都要愛》!外國人嚇喊「我的老天爺」 網狂讚:愛了
擅長吹奏嗩吶的YouTuber阿聖,在交友網站上表演嗩吶版《死了都要愛》,讓外國網友驚艷不已。(圖/翻攝「a-SHENG阿聖」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雖然台灣音樂蓬勃發展,但KTV排行榜上,總是有幾首經典不敗歌曲,其中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搖滾曲風及超寬音域,雖然被譽為地獄等級的難唱,仍是許多民眾的必點歌曲,擅長吹奏嗩吶的YouTuber阿聖,決定結合自己的所長,在交友網站上表演嗩吶版《死了都要愛》,給外國網友聽。

更多新聞: 作家H公開道歉!認愛單親KOL曝「交往時間」點 她含淚喊:願意一起走
嗩吶鬼才吹奏《死了都要愛》!外國人嚇喊「我的老天爺」網狂讚:愛了
阿聖不僅擅長嗩吶,連歌聲都好聽動人,讓外國友人懷疑他是職業歌手。(圖/翻攝「a-SHENG阿聖」YouTube)

阿聖用英文介紹歌曲背景,當另一半離去時,適合聽的傷心情歌,開頭他十分深情的演唱,已經讓外國朋友聽的如癡如醉,進入副歌時,阿聖拿出嗩吶,嗩吶獨特的音色,與氣勢磅礡的音樂非常契合,如此高亢激昂的歌曲表演,讓螢幕對面的網友們驚嘆不已「你是職業歌手吧」、「OMG,你該做點大事」、「你有夠厲害唉」。

嗩吶鬼才吹奏《死了都要愛》!外國人嚇喊「我的老天爺」網狂讚:愛了
阿聖用嗩吶吹奏《死了都要愛》,讓外國網友嘖嘖稱奇。(圖/翻攝「a-SHENG阿聖」YouTube)
阿聖將過程分享到個人頻道上,網友們紛紛留言,盛讚他的創意與音樂實力「沒想到《死了都要愛》這首歌用嗩吶吹這麼有氣勢,超棒的」、「聲音音質很好,真的很適合唱歌,果然人家都認為你是歌手」、「終於讓我聽到出殯了都要愛」、「唱的時候是失戀,吹的時候是永別」、「這集有夠忙」、「意外的蠻會唱的欸」、「媽耶,愛了愛了,就因為這部我訂閱了」。

更多新聞: 外甥買屋遭嫌小!楊繡惠自曝「我房很多」 霸氣喊:他要什麼我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