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10歲「台灣滑板神童」林柏羽首戰拚了!惜奪第9名止步資格賽
10歲的超狂台灣國手林柏羽24日首度登上亞運舞台。(圖/翻攝自林柏羽@IG)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本屆杭州亞運台灣代表隊之中,年紀最小僅10歲的選手林柏羽於24日下午2點半登台挑戰「男子公園式資格賽」,與其他來自泰國、南韓、中國、日本、菲律賓以及香港等地的共11名選手力拼決賽資格的他,最終以43.68分,拿下男子組排行第9名,僅僅1位之差無緣晉級決賽。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惜敗南韓!馬允中品勢個人「首面銀牌入袋」台灣獎牌再+1


杭州亞運/10歲「台灣滑板神童」林柏羽首戰拚了!惜奪第9名止步資格賽
林逸凡拿下資格賽第9名,無緣晉級決賽。(圖/翻攝自IG@tsubasalin2013)

10歲「台灣滑板神童」林柏羽於24日現身賽場挑戰亞運,為了能在賽場發揮更順利,兩位小小滑板國手林柏羽和林逸凡特地來到南京進行長達1個月的移地訓練,24日首度登上亞運賽場當天,林柏羽第一輪拿下15.03分,小組排行第6名;第二輪則拿下43.68分,小組排行更動為5名,可惜不敵其他選手發揮,以總排名第9,人生首次的亞運挑戰止步資格賽無緣奪獎。



事實上10歲的「滑板神童」林柏羽在5歲接觸滑板運動,一點就通的他展現令人稱羨的運動才華,直至目前已經出征多場台灣賽事,更取得巴西世錦賽資格,代表台灣出征2024年巴黎奧運的第一場積分賽,而今他前進亞運登場比賽,表現備受台灣觀眾期待。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第一面牌出爐!陳歆雅跆拳道品勢個人止步4強「銅牌入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