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換成滷味攤 台中販毒集團被抓再犯!6人落網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 台中報導

台中有販毒集團,先是以「檳榔攤」做為販毒據點,去年(2022年)10月被查獲之後,不知悔改,今年(2023年)初再以「滷味攤」做為掩護,表面上賣滷味,但實際上卻是毒品分裝場,警方兵分多路,一舉逮獲6名嫌犯;檢方訊後,認為6名嫌犯皆毫無悔意,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明揚脫產! 周春米:已申請扣押財產、追究公共危險等罪嫌

睡眼惺忪的毒販,揉一揉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大批警方,這下子,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vs.嫌犯:「來警察。」

另一頭,警方也來到這間隱身在地下停車場後方的小房間,破門而入,殺個嫌犯措手不及。檳榔攤換成滷味攤 台中販毒集團被抓再犯!6人落網警方vs.嫌犯:「你住哪一間?,很簡單跟你講,就是毒品案,你直接講好了,因為我們都會搜。」

更誇張的是,這家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滷味攤,警方上門時,員工還在忙著製作滷味,但是,一直往裡面走,居然藏著一個毒品分裝場;警方兵分多路,一共逮捕了6名嫌犯,全都移送法辦。

台中市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卓家興:「該集團的分工細膩,以補毒分毒送毒賣毒,一條龍的模式來販毒。」檳榔攤換成滷味攤 台中販毒集團被抓再犯!6人落網以張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先是以檳榔攤做為販毒據點,去年(2022年)10月被查獲,不知悔改,今年(2023年)初換個方式,以滷味攤作為毒品分裝場,集團全天候不打烊,宛若販毒版便利商店,警方一共逮捕6名嫌犯,並搜出K他命、毒品咖啡包以及20多萬元現金等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檢方訊後,認為嫌犯毫無悔意,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將6名販毒集團的成員,全都送進看守所。

更多新聞: 11萬人擠爆湖口營區!軍警為動線火爆開嗆全被錄 民眾急喊:要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