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賣房子嗎?房仲狂敲玻璃門 嚇壞住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這是開發案件?還是騷擾民眾?桃園八德有屋主在網路上提到,日前有2名房仲,狂敲他們家1樓玻璃門,詢問有沒有房子要賣,當時家中只有2個就讀國中的女兒,不斷的告訴對方家中沒大人,但房仲不肯善罷干休,仍不斷要對方開門。屋主接到女兒電話,立刻衝回家,但房仲已經離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揚3大缺失罰240萬! 董座劉安晧現身連回「不清楚」

桃園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 曾沛恩:「對於房仲之行為尚未構成侵入住宅,對於此類情事,如當事人認為有安全顧慮,可立即撥打110,請警方到場協助,如仍有反覆發生,或相關業者有擴大事端滋擾之情,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警方表示,由於房仲只是試圖進入屋內,並沒有成功,因此不構成侵入住宅,但如果當事人覺得安全被威脅,可以報警由警方依社維法處理。

要賣房子嗎?房仲狂敲玻璃門 嚇壞住戶

只是讓屋主更氣憤的是,打電話到房仲公司投訴,對方態度竟一派輕鬆,表示這只是仲介開發客戶的手段,連句道歉都沒有。事後屋主監視器畫面PO網,也提醒大家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實「浮報加班費都是高虹安決定」 3助理今出庭全數認罪求緩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