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醫院不及!還原「車內產子」現場 開車爸憶寶貝兒出生:像異形
王姓夫妻檔日前迎接二寶的誕生,但是卻因為趕不及在生產前到醫院,在開車前往醫院時便在「車內產子」。(圖/翻攝「鉉堂國際-遊勒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桃園1對王姓夫妻在網路上分享小兒子來到這世界的過程,不同於一般寶寶都在醫院,或是婦產科出生,他們的孩子是在汽車的副駕駛座上出生,影片中太太坐在副駕駛座,一路因為陣痛喊叫,丈夫則是開車趕往醫院,沒想到孩子等不及到院,便直接在車上報到,驚險的過程和父母的慌張讓人看了捏了一把冷汗,但影片曝光後,接收到許多網友的祝福,但也有不少網友提出疑問,夫妻倆為此也拍片還原「車內產子」的現場,回想看到寶貝兒子出生的那一刻,王爸爸竟表示:「有沒有看過科幻片?像異形。」

更多新聞: 南投5所小學小一新生僅1人 掀併校、減校討論


奔醫院不及!還原「車內產子」現場 開車爸憶寶貝兒出生:像異形
王姓夫妻因來不及趕到醫院,王太太便在副駕駛座生下了二寶,王爸爸事後也解釋選擇開車不叫救護車的原因。(圖/翻攝「鉉堂國際-遊勒TV」YouTube)


王姓夫妻檔日前迎接二寶的誕生,但是卻因為趕不及在生產前到醫院,在開車前往醫院時便在「車內產子」,兩人將在車上緊張、慌忙的對話,都放到網路上與網友們分享,事後兩人拍攝影片解釋會導致在車內生產的原因,王先生表示由於醫生告知沒那麼快,太太羊水沒破也沒落紅,所以沒在醫院待產,王媽媽也提到一開始沒出現宮縮的情況,沒想到會「突然陣痛到最極端」,而對於為何不叫救護車要開車,王爸爸則解釋,自家離醫院僅10分鐘,一來等候需要時間,當下沒想那麼多只想趕快到醫院,所以決定將資源留給有需要的人。

奔醫院不及!還原「車內產子」現場 開車爸憶寶貝兒出生:像異形
王爸爸回想起在車內看到二兒子的情形,他指出由於羊水都沒有破,整包出來的畫面猶如科幻片中的異形。(圖/翻攝「鉉堂國際-遊勒TV」YouTube)

回想寶貝兒子出生的時刻,王爸爸形容如同看科幻片中的異形一樣,他指出當時人在開車的他,聽到護理師要太太忍住、不要太用力,接著在快到醫院的最後一個路口,他就看到寶寶從太太的雙腿間滑出,先是看到黑黑的東西,「他是連羊水都沒有破哦,整包滑出來,然後看到那整包自己破掉」,再度憶起兒子出生的畫面,王爸爸說:「永生難忘,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幸好夫妻倆將孩子拍至哭出聲後,再趕至醫院交由專業的護理人員接手,最終也是母子均安、寶寶也很健康。

奔醫院不及!還原「車內產子」現場 開車爸憶寶貝兒出生:像異形
王爸爸認為兒子出生的畫面讓他永生難忘,還表示一輩子不會忘記,他也感謝護理人員和醫生對夫妻倆的協助。(圖/翻攝「鉉堂國際-遊勒TV」YouTube)

夫妻倆提醒若是有碰到和他們相同的情況,一定要先連絡醫院,避免浪費多餘的時間,他們也感謝婦產科的醫生、護理師及工作人員盡責的協助,而提及孩子的小名時,王太太表示:「我們夫妻曾經有想過用c43、賓士、或是網友說的火箭男孩,但因為有些原因還在想要不要取小名」,夫妻倆也歡迎網友們可以發揮創意留言或是私訊給他們建議。



更多新聞: 洪詩挺17週孕肚!一人咬牙苦戰「產檢大魔王」險淚灑診間: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