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金牌楊勇緯國中超鬼!連壓制4名悍將 青澀模樣曝「楊太太們」暴動
在杭州亞運奪金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國中時期曾上綜藝節目,展現出驚人的怪物實力,現場1打4讓全場歡呼,(圖/翻攝「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昨(24日)杭州亞運男子柔道60公斤級決賽,成功擊敗韓國選手李夏林,不但奪下隊史首金,更為台灣亞運歷史拿下第100面金牌。而楊勇緯在國中時期,就曾上《綜藝大集合》展現驚人好身手,面對迎面而來的對手,不疾不徐的用柔道技將其制伏,青澀臉龐加上敏捷的動作,迷倒電視機前無數少女。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給楊勇緯大大尊敬!韓國選手「英雄惜英雄」喊話:下次要贏


亞運金牌楊勇緯國中超鬼!連壓制4名悍將 青澀模樣曝「楊太太」們暴動
楊勇緯面對兇猛對手毫不慌張,冷靜判斷對方攻勢,成功用柔道技將其壓制。(圖/翻攝「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YouTube)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9月24日杭州亞運上,成功擊敗韓國對手順利奪金,更為台灣亞運史上創下第100金,「台灣之光」當之無愧。而楊勇緯本人就讀后里國中時,就已經是名柔道好手,在當時曾參加《綜藝大集合》錄影,身穿藍色柔道服,與隊內同袍們互相切磋。

亞運金牌楊勇緯國中超鬼!連壓制4名悍將 青澀模樣曝「楊太太」們暴動
楊勇緯國小三年級開始學柔道,到了國中已是高強實力的怪物,1打4壓制其他對手。(圖/翻攝「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YouTube)

只見一名學弟向楊勇緯迎面撲來,楊勇緯直接一個側身將對方摔了出去,接著再一個掃堂腿讓第二名對手出局;即便對手手持利器,楊勇緯左右側閃躲過後,一把抓住對方手臂拽出去,隨後雙腿固定住對手喉部,讓對方動彈不得只能投降,華麗又敏捷的動作,讓現場觀眾紛紛鼓掌叫好,楊勇緯青澀臉龐,加上帥氣的柔道技巧,成功擄獲電視機前無數「楊太太」的心。

隨後楊勇緯挑戰「飛龍在天好球運」遊戲,往前全力衝刺踢向懸掛高空的金球,筋骨柔軟的楊勇緯,輕鬆突破175、220、225公分大關,順利拿回新台幣6000元獎金,勇姿再次迷倒眾人,連瓜哥都說:「一定有女生喜歡他。」而這次在杭州亞運上,楊勇緯突破自我、創造歷史的絕佳表現,再次使台灣獲得國際關注,拿到亞運首面金牌的他,賽後感動爆哭,觀眾們也為即將26歲的楊勇緯合唱生日快樂歌,讓他光榮帶著最棒的生日禮物返鄉。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柔道女王」坐二望一!連珍羚擊退中國 成功挺進金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