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王力宏控「未履行裁定內容」 李靚蕾3點聲明反擊:是你一直違規
李靚蕾今現身新店家事法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歌手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離婚官司備受外界關注,今王力宏、李靚蕾現身新店家事法庭為離婚官司開庭,隨後王力宏發布聲明表示對李靚蕾未執行裁定內容感到遺憾,李靚蕾透過律師反控王力宏「為個人利益違反家事原則」除外,聲明也提到,王力宏開庭前找來媒體拍攝,「一切事宜,不應是娛樂大眾的素材」,李靚蕾也強調,一直都有履行法院裁定內容,反而是王力宏一直違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力宏攻蛋喊「真相不重要」挨轟 李靚蕾發聲了

王力宏去年爆出婚外情,與李靚蕾開打離婚官司,今兩人上午分別現身新店家事法庭,為離婚官司開庭。王力宏現身時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有共識」、「心情如何?」、「要不要說說自己近況?」皆沒回應,僅揮手致意。

而李靚蕾隨後也到法庭外,面對媒體詢問也只有點頭致意。開庭結束後王力宏首發聲明反控李靚蕾沒有執行法院裁定內容而感到遺憾;李靚蕾則透過律師發出三點聲明回擊。

李靚蕾三點聲明

一、家事案件不對外公開,法官才在今天特別提醒過。對於王力宏再次為了個人利益違反家事原則,深感遺憾。

二、近兩年來,因王力宏一直上訴、抗告,已經開過無數次庭,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媒體陣仗。今天王先生特別找各家娛樂記者前來拍攝,炒作話題,一切事宜,不應是娛樂大眾的素材,或是宣傳作品的工具,期盼無論是司法、藝術或是和家庭關係,都應該回歸單純。

三、聲請方的指控不等於事實。我方一直都是竭盡所能的履行法院裁定,反倒是王先生不斷違反應盡的義務。


快新聞/遭王力宏控「未履行裁定內容」 李靚蕾3點聲明反擊:是你一直違規
李靚蕾今現身新店家事法庭(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力宏、李靚蕾現身! 今赴新店家事法庭開庭離婚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