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力宏對戰李靚蕾離婚官司 聲明喊:遺憾對方未執行裁定內容
歌手王力宏。(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歌手王力宏去年捲進婚外情風波,本月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時,還在台上說,「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他更稱,「我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今王力宏現身新店家事法庭,將針對和妻子李靚蕾離婚官司開庭,而不久後李靚蕾也現身,對於媒體詢問開庭一事沒有回應。王力宏稍早也發布聲明,針對李靚蕾未執行裁定內容感到遺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心湄轟王力宏「別再胡說八道」 親曝「貴婦變潑婦」心聲:吃虧是自己

王力宏今早現身新店家事法庭,將和李靚蕾離婚官司一案進行開庭,畫面中王力宏身穿白色襯衫、卡其色褲子出現,面對現場媒體詢問「是否有共識?」、「有甚麼想說的嗎?」、「想說一下自己嗎?」,王力宏沒有回應僅揮手致意。

稍早王力宏針對開庭內容發出聲明表示,「一、今天是強制執行程序,這個程序是我方聲請的。二、很遺憾的,裁定的大部分內容對造沒有履行。三、因此希望透過法律程序,實現裁定的內容,能見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更多新聞: 蕭亞軒表情痛苦挺王力宏開唱 舊傷未癒「重返小巨蛋」延至這1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