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力宏攻蛋喊「真相不重要」 甄妮怒轟: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王力宏攻蛋喊「真相不重要」,甄妮怒轟,「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知名歌手王力宏近期攻蛋,還在台上說,「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他更稱,「我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對不對」。對此,李玟好友、鐵肺歌后甄妮酸,「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心湄轟王力宏「別再胡說八道」 親曝「貴婦變潑婦」心聲:吃虧是自己

先前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的王力宏形象一落千丈,他近期攻蛋說到,「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比我知道的更多,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我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對不對」,說完後還引來粉絲歡呼。

藍心湄10日現身演唱會,受訪時怒轟王力宏,「不要再胡說八道了,因為你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聽到他在台上講的那些話,我真的打冷顫耶」,藍心湄還說,「如果他再說一些有的沒的,大家真的不要體諒他了」。

對此,甄妮夠過臉書2句怒轟,「真相不重,真話不JUICY,流量最重要」,她更在留言處酸,「這些話還是出自高學歷的嘴裡。真是不知所謂」、「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更多新聞: 蕭亞軒表情痛苦挺王力宏開唱 舊傷未癒「重返小巨蛋」延至這1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