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狂譙曾格爾⋯賈永婕力挺王力宏!嗨聽演唱會挨轟「雙標」:價值觀混亂
賈永婕(左)與老公王兆杰到台北小巨蛋看王力宏(右)演唱會,遭質疑「雙標」。(圖/翻攝自賈永婕、寬魚國際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王力宏2年前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過去建立的「優質偶像」形象全毀,沉寂一段時間後漸漸復出,近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少大咖藝人,包括黑范夫妻、藍心湄、陳美鳳、蕭亞軒等人都現身力挺,「防疫女神」賈永婕與丈夫王兆杰也到場,不過她為了好友岳啟儒婚變一事,怒槓「登山女神」曾格爾,卻力挺王力宏,遭網友狂酸「雙標」,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小薰「下身失蹤」緊貼高帥黑衣男!甜曬親暱合照「不是鄭人碩」網急問
昔狂譙曾格爾⋯賈永婕力挺王力宏!嗨聽演唱會挨轟「雙標」:價值觀混亂
賈永婕(左)針對曾格爾(右)介入好姐妹婚姻,多次公開怒嗆對方。(圖/翻攝自賈永婕、曾格爾臉書)

賈永婕昨(10)日發文分享一整天的行程,下午與老公王兆杰到台北小巨蛋欣賞王力宏演唱會,卻引起粉絲質疑,她先前針對曾格爾介入好姐妹婚姻,多次公開怒嗆對方,義氣滿滿的舉動頻頻登上媒體版面,面對背叛婚姻的王力宏卻是現身演唱會力挺,態度大不同遭網友質疑是「雙標」。

昔狂譙曾格爾⋯賈永婕力挺王力宏!嗨聽演唱會挨轟「雙標」:價值觀混亂
賈永婕(左圖右)與老公王兆杰(左圖左)到台北小巨蛋欣賞王力宏(右)演唱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貼文留言區可見,大批網友灌爆狂酸「我只是單純很訝異…為何妳可以同時挺岳啟儒跟王力宏?」、「真的好雙標...你不覺得自己價值觀有點混亂?!」、「挺王力宏真是讓人另眼相看」、「挺完王力宏之後,接著會挺黑人范范嗎?怎麽好像有點...」、「只有我覺得雙標嗎?罵當小三的女人罵得很起勁!卻挺一個對婚姻不忠的男人!」、「比起小三,那個拋妻棄子的更渣」、「對於妳去王力宏演唱會感到有點失望⋯」、「渣就是渣,對不起妻子與小孩,沒必要挺,他我連他的名都不想提,沒必要那麼盲目」。

更多新聞: 初登板狂圈粉「撼動峮峮地位」?冼迪琦「下身失蹤」雨中應援球迷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