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不甩賈靜雯哞哞叫!辣穿扣環比基尼「表情包3連發」全網看暈
賈靜雯(右)自爆女兒梧桐妹(左)穿鼻環後,會故意在她面前「哞哞叫」,梧桐妹不甩媽媽玩笑,曬出辣穿白色比基尼的影片。(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賈靜雯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後漸漸在公開場合露臉,也積極經營個人社群平台,分享妝容、穿鼻環以及展現大膽的穿衣風格,雖然惹來不少批評,但她對於外界謾罵總是以高EQ的態度回應,媽媽賈靜雯也力挺愛女,還自爆會在她面前「哞哞叫」。梧桐妹昨(8)日與好友出遊,在IG限時動態曬出辣穿白色比基尼的影片,「表情包3連發」顯現她熱愛做自己的豪放個性。

更多新聞: 丟丟妹喝茫嗨跳「激短旗袍」急速上縮!美腿夾緊郭泓志嚇傻:我有老婆
梧桐妹不甩賈靜雯哞哞叫!辣穿扣環比基尼「搞怪表情3連發」全網瘋看
賈靜雯(左圖右)大女兒梧桐妹(左圖左)長大後漸漸在公開露臉,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梧桐妹昨(8)日更新IG限時動態,她與好友相約出遊,辣穿白色比基尼,胸口用扣環支撐,自拍影片中可見她戴上鼻環、頂著瀏海、綁起短髮,先是淺淺微笑,又露出燦笑,接著擺出驚訝張嘴的模樣,表情包連連顯現她的搞怪個性,對於身旁的朋友則是保護到家,只讓對方以半張臉入鏡。

梧桐妹不甩賈靜雯哞哞叫!辣穿扣環比基尼「搞怪表情3連發」全網瘋看
梧桐妹辣穿白色比基尼,胸口用扣環支撐,自拍影片表情包連連。(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事實上,梧桐妹自從公開社群帳號後,時不時就會引來酸民批評,遭酸妝容顯老、穿鼻環不好看,不過粉絲一路力挺,鼓勵她持續嘗試不同的樣貌、享受自己的人生,媽媽賈靜雯受訪也透露,母女倆事先有討論過穿鼻環一事,她尊重女兒的喜好,還爆料會在她面前故意學牛叫,發出「哞哞叫」的聲音猛虧。

梧桐妹不甩賈靜雯哞哞叫!辣穿扣環比基尼「搞怪表情3連發」全網瘋看
梧桐妹自從公開社群帳號後,時不時就會引來酸民批評,遭酸妝容顯老、穿鼻環不好看。(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更多新聞: 梧桐妹曬自拍「捧鳥燦笑」鼻環又遭酸!媽媽賈靜雯自爆:會故意哞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