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穿亮橘內衣」辣炸無敵曲線!代言費9年凍漲自嘲「俗又大碗」
周曉涵身穿亮橘內衣外搭黑色禮服亮相,她自爆代言費凍漲9年,笑說自己「俗又大碗」。(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9歲女星周曉涵過去參加綜藝節目「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單元受到矚目,頂著「逢甲校花」光環出道的她,積極轉型拍攝電視劇,也漸漸受到大眾關注,受封「偶像劇女神」,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擄獲大批粉絲,今(7)日出席內衣品牌活動,身穿亮橘內衣外搭黑色禮服亮相,她自爆代言費凍漲9年,笑說自己「俗又大碗」。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出現了?啦啦隊曝「5位練習生剪影」鄉民暴動嗨炸:重磅補強
周曉涵單穿「亮橘內衣」辣炸無敵曲線!代言費9年凍漲自嘲「俗又大碗」

周曉涵頂著「逢甲校花」光環出道,積極轉型拍攝電視劇,漸漸受到大眾關注,受封「偶像劇女神」。(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接下內衣品牌代言,一接就長達9年的時間,今(7)日出席品牌2023秋冬發表會,她身穿亮橘色內衣搭配黑色禮服亮相,又換上深藍色內衣搭配黑鑽禮服,她笑說有別於以往的「仙女系」,改走「霸氣暗黑路線」,粉絲狂讚「霸氣仙女也很棒呀」、「曉涵女神太美了」、「仙女下凡」、「不管怎麼穿,滿滿的仙氣外露」。

周曉涵單穿「亮橘內衣」辣炸無敵曲線!代言費9年凍漲自嘲「俗又大碗」
周曉涵接下內衣品牌代言9年,身穿亮橘色內衣搭配黑色禮服亮相,讓粉絲狂讚「仙女下凡」。(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想起過去剛接下代言時,「突破尺度」單穿內衣現身,讓她不敢告訴家人,現在穿內衣亮相心情則相當自在,笑說「穿內衣比穿比基尼更有安全感」,她也自爆代言費9年來凍漲,被虧說「身材好、臉蛋好,價錢又公道」,她則笑回「俗又大碗,現在物價漲,但很多東西沒有漲」。

周曉涵單穿「亮橘內衣」辣炸無敵曲線!代言費9年凍漲自嘲「俗又大碗」
周曉涵自爆代言費9年凍漲,笑說自己「俗又大碗,現在物價漲,但很多東西沒有漲」。(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更多新聞: 兇版李毓芬比基尼「神秘1粉點」露餡!「不認種草莓」網猛虧:是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