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亦明「揮別朝天鼻」動刀!新自拍萬網笑喊「罷免」:其邁沒人代班了
藍亦明(中)長相神似高雄市長陳其邁(左),他透露自己動刀做了隆鼻手術,「將用新的面貌生存下去」。(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IG @lanyimingyoy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YouTuber「HowHow」(陳孜昊)的工作夥伴「藍亦明」,因長相神似高雄市長陳其邁,被猛虧是「藍市長」,知名度大漲的他也自立門戶創了頻道拍片。近期有眼尖網友發現,他似乎長得不太一樣,瘋猜是整型、減重、戴牙套等,對此,他昨(7)日發文坦承,為了「揮別朝天鼻」,動刀做了隆鼻手術,「將用新的面貌生存下去」,新自拍出爐後,粉絲則笑說「不能當高雄市長了,你被罷免了」。

更多新聞: 本色出演?《黑暗榮耀》毒蟲女遭爆霸凌道歉!惡女涎鎮「1舉動」力挺
藍亦明「揮別朝天鼻」動刀!新自拍萬網笑喊「罷免」:其邁沒人代班了

藍亦明(右)長相神似高雄市長陳其邁(左),被猛虧是「藍市長」。(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IG @lanyimingyoyo)

藍亦明昨(7)日在IG發文寫下「我將用新的面貌生存下去」,透露自己3個月前動了結構式隆鼻手術,現在僅消了七八成仍是腫脹狀態,回診時醫師告知要半年後才會消至95%。他未先公開隆鼻一事,直接上新片觀察大家的反應,網友和身邊朋友差不多,「一種是完全沒發現;另一種是覺得變了一張臉差超多,非常極端」,他自己則認為改變非常大,「看自己都像是不同人,很不習慣」。

藍亦明「揮別朝天鼻」動刀!新自拍萬網笑喊「罷免」:其邁沒人代班了
藍亦明上新片後,有網友將新舊影片分別截圖,PO至論壇《Dcard》熱議「藍亦明整型了??!」。(圖/翻攝自《Dcard》)

藍亦明談到,從小就被說過鼻樑短、朝天鼻,對於外貌很沒有自信,今年初終於下定決心動刀,也做了牙齒矯正,不少朋友得知他整型後,都會問說「之後還有想整哪裡嗎?」,他直言,自己沒有想要變成完美臉蛋,「只想要改掉我認為很突兀的部分,其他地方不夠好看也沒關係」,在公開新樣貌之前也做好面臨負面聲音的心理準備,「這兩天看到所有批評,心裡都很平靜,全部都可以接受,特別謝謝朋友和留言說有變好看的,你們都是非常善良的人」。

藍亦明「揮別朝天鼻」動刀!新自拍萬網笑喊「罷免」:其邁沒人代班了
藍亦明表示「我將用新的面貌生存下去」,透露自己3個月前動了結構式隆鼻手術。(圖/翻攝自IG @lanyimingyoyo)

貼文一出,吸引1.4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笑說「不能當高雄市長了,你被罷免了」、「別管別人批評,你喜歡你的樣子才是最重要的」、「你先捨棄當高雄市長」、「雖然沒有那麼邁了,但比以前還要更帥啦」、「這樣沒辦法跟邁邁撞臉」、「其邁:我之後太忙要找誰代班啦」。HowHow和鄧福如也暖心回應「不夠帥我可是不留言的喔」、「支持小明的所有決定」,他透露夫妻倆收到訊息後很擔心,晚上10點直接衝到他家,當時阿福才剛生產完還在月子中心,讓他超感動。

更多新聞: 周曉涵「穿亮橘內衣」辣炸無敵曲線!代言費9年凍漲自嘲「俗又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