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頂補強「大物新人」來了!冼迪琦「進軍啦啦隊」網嗨翻:迪化街開張
前AKB48 Team TP的香港籍成員冼迪琦正式加入「PS女孩」成為練習生,讓粉絲嗨炸直呼「重磅補強太神了!」。(圖/翻攝自冼迪琦I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日前公布5位練習生的剪影,透露將陸續登上洲際棒球場的應援舞台,掀起球迷暴動,近期也陸續公開女孩們的真實身分,今(9)日曝光前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的香港籍成員冼迪琦(小迪)正式加入成為練習生,讓粉絲嗨炸直呼「大物新人」,貼文曝光短短7小時,已累積5千多個讚。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出現了?啦啦隊曝「5位練習生剪影」鄉民暴動嗨炸:重磅補強

中信兄弟啦啦隊陸續曝光練習生真實身分,第一波公布曾在雲豹職籃啦啦隊「電豹女」應援的儀諪,以及前「慕獅女孩」Wendy,今(9)日正式宣布,7月才從AKB48 Team TP畢業的冼迪琦(小迪)也成為練習生,身高165公分、體重49公斤的她,在網路上早已小有名氣,IG擁有近15萬位粉絲追蹤。

超頂補強「大物新人」來了!冼迪琦「進軍啦啦隊」網嗨翻:迪化街開張
剛從從AKB48 Team TP畢業的冼迪琦,成為「PS女孩」練習生。(圖/翻攝自冼迪琦IG)

消息一出,讓球迷嗨翻灌爆留言「我的天這個有料」、「這真的是最重磅的補強」、「想看炸裂陳子豪」、「這個超頂」、「迪化街開張啦」、「小迪加入PS真的是大驚喜」、「謝謝你兄弟」、「太扯啦!小迪都來了」、「明年希望可以正式加入PS」、「大物新人」、「香港人表示想多多過來看球賽」、「讚啦!洲際球場要爆滿了」、「太神啦」、「可以看到小迪跳應援的樣子,期待」、「留個言,看看迪化街有多熱鬧」、「看來啦啦隊也要跟樂天拚了」。

超頂補強「大物新人」來了!冼迪琦「進軍啦啦隊」網嗨翻:迪化街開張
冼迪琦成為練習生的消息一出,球迷嗨翻灌爆留言「迪化街開市啦」。(圖/翻攝自冼迪琦IG)

事實上,中信兄弟啦啦隊6日公布剪影時,早有網友猜中冼迪琦也是其中一員,當時還有鄉民在論壇《PTT》表特板發文熱議,大讚「峮峮接班人出現了」、「炸裂陳子豪再度偉大」、「爪史上最重大補強」,還有粉絲哀號「老婆藏不住了」、「難過,本想低調追蹤的說,不過祝福」。冼迪琦成為練習生的貼文僅曝光7小時就累積5千多讚,可見她的強大魅力。

更多新聞: 丟丟妹喝茫嗨跳「激短旗袍」急速上縮!美腿夾緊郭泓志嚇傻:我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