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寫真女神來台租房!激短衣緊縮「辣洩內餡」3千網嗨炸:我家免費住
日本「寫真女神」涉谷由里曬出對鏡自拍照,身穿激短上衣抬手炸出「豐滿內餡」,尋房文讓台灣網友暴動。(圖/翻攝自涉谷由里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寫真女神」涉谷由里(渋谷ゆり)擁有甜美臉蛋及惹火身材,緊緻的身體曲線擄獲大批粉絲追隨,今年來台灣旅遊、出席活動,透露將退租日本房子,有考慮要搬來台灣,讓粉絲相當興奮。她稍早發文透露「我要租房子了」,並曬出多張身穿激短上衣的對鏡自拍照,抬手炸出「豐滿內餡」,台灣網友暴動嗨喊「我家免費住」,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出現了?啦啦隊曝「5位練習生剪影」鄉民暴動嗨炸:重磅補強
日本寫真女神來台租房!激短衣緊縮「辣洩內餡」3千網嗨炸:我家免費住
涉谷由里來台灣出席活動時,提到已退租日本的房子,有考慮要搬到台灣來居住。(圖/翻攝自涉谷由里臉書)

「寫真女神」涉谷由里今年7月來台灣出席活動,自嘲自己太久沒說中文都忘光光,也提到已退租日本的房子,有考慮要搬到台灣來居住,消息一出讓粉絲都相當心動,她今(9)日發文賣關子表示「我要租房子了⋯在哪裡比較好」,接著曬出身穿黑色激短上衣「無罩」對鏡自拍,手一抬炸出「豐滿內餡」,結實腹肌也全現形。

日本寫真女神來台租房!激短衣緊縮「辣洩內餡」3千網嗨炸:我家免費住
涉谷由里曬出對鏡自拍照,她身穿黑色激短上衣,「無罩」手一抬炸出「豐滿內餡」,結實腹肌也全現形。(圖/翻攝自涉谷由里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3千名網友瘋看,紛紛邀她到自己的居住地租屋,嗨回「我家免費住!」、「新北市的板橋!這邊交通永遠都方便唷!」、「台南,美食特多,剛剛好」、「跟我一起住最好」、「南台灣,高雄」、「歡迎來屏東」、「台中逢甲」、「推薦萬華,交通方便、物價在台北市相對低」、「這身材太不科學了!好瘦」、「可以住樂華夜市附近,妳來過的」、「淡水:便宜、風景好、公園多,捷運直達台北熱鬧地區」、「我家有空房」、「好希望妳最後選到的房子在我家隔壁」。

更多新聞: 丟丟妹喝茫嗨跳「激短旗袍」急速上縮!美腿夾緊郭泓志嚇傻:我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