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瘋狂繞路1.5小時!愛莉莎莎「無罩取餐」走200公尺怒譙:麵全毀
愛莉莎莎在IG限時動態抱怨,外送員疑似找不到路,害她等了一小時仍等不到外送餐點,最後還得親自出門領餐。(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直率不做作的個性走紅,在網路上漸漸打開知名度,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過去曾爆出歧視原住民、炫富、失言等風波,仍受到不少粉絲青睞。她今(9)日在IG限時動態抱怨,外送員疑似找不到路,害她等了一小時仍等不到外送餐點,最後還得親自出門,「無罩」走了200公尺找到對方,回家後發現餐點全毀,對著牆壁崩潰狂飆(髒話),相當生氣。

更多新聞: 超頂補強「大物新人」來了!冼迪琦「進軍啦啦隊」網嗨翻:迪化街開張

愛莉莎莎今(9)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下午點了外送卻發現送達時間不斷延遲,等了超過一小時餐點仍未送達,外送員疑似找不到路,在她住家附近繞了三大圈,就是不停在門口,無奈透露「10分鐘的路程被他騎成一小時」,她強調自家地址非常好找,並不是在巷弄裡,備註也有清楚寫下路線,但對方就是遲遲找不到。

外送員瘋狂繞路1.5小時!愛莉莎莎「無罩取餐」走200公尺怒譙:麵全毀
愛莉莎莎點了外送卻發現送達時間不斷延遲,外送員疑似找不到路,在她住家附近繞了三大圈。(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愛莉莎莎表示,外送員迷路又騎至距離她家200公尺外的加油站,她打電話給對方要求別再移動,「沒穿內衣的我,自己走去加油站跟他拿」,回家後發現等了一小時半的餐點全毀,麵條都爛了,讓她控制不住情緒對著牆壁狂飆(髒話)。她提到自己最近在練習心情的平靜,但仍崩潰直呼「遇到這種事還有辦法冷靜的人有嗎?我真的會很佩服」。

外送員瘋狂繞路1.5小時!愛莉莎莎「無罩取餐」走200公尺怒譙:麵全毀
愛莉莎莎等了一小時半終於拿到餐點,卻發現麵條全爛,讓她控制不住情緒對著牆壁狂飆(髒話)。(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更多新聞: 日本寫真女神來台租房!激短衣緊縮「辣洩內餡」3千網嗨炸:我家免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