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透明紙可以吃?韓妞吃糖葫蘆狂撕外包裝 得知真相驚呼:太有創意了
韓妞羊羊近日開直播時,吃到水果串成的糖葫蘆時,下意識就開始撕外包裝,沒想到卻被網友告知外包裝居然可以吃,讓她彷彿發現新大陸。(圖/翻攝「羊羊양양」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吃糖葫蘆、牛軋糖、花生糖時,常常見到糖果外會包裹著一層半透明或是透明的紙張,有些人會將其撕開丟掉不吃,其實該透明紙是可食用薄膜,目的是為了防止受潮,但這件事並非每個人都知道。在台生活的韓妞羊羊,近日在直播時和粉絲們分享她在高雄買了可愛的小學運動服,和夜市的各式美食,她一邊吃播一邊和大家聊天,不過就在她吃到水果串成的糖葫蘆時,見到外包裝半透明的包裝紙,下意識就開始撕開紙張,台灣的粉絲見狀馬上留言告知,一開始還不相信的她,在得知包裝紙的真相後馬上驚呼:「太有創意!」

更多新聞: 愛做夢看過來!威力彩「今晚衝8.1億」 夢見「7種情境」財運旺


糖果透明紙可以吃?韓妞吃糖葫蘆狂撕外包裝 得知真相驚呼:太有創意了
聽到網友說外包裝可以吃,羊羊還不斷提出質疑,認為網友在跟她開玩笑。(圖/翻攝「羊羊양양」YouTube)

韓妞羊羊近日開直播時,分享了她最近的生活,羊羊先是提到,因為看到高雄小學生的運動服太過可愛,於是馬上下手買了一套,不但穿著直播和粉絲聊天,還表示運動服有紅藍兩個顏色,看到自己穿起來這麼適合,讓她想再購入另一個顏色,接著她在鏡頭前拿出在夜市買的食物,在吃到用各式水果串起來的糖葫蘆時,羊羊說這種水果糖葫蘆在南韓最近很紅,還開心自己人在台灣,很容易可以買到,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

糖果透明紙可以吃?韓妞吃糖葫蘆狂撕外包裝 得知真相驚呼:太有創意了
得知外包裝可以吃之後,羊羊一吃上癮,一口接著一口沒有停過。(圖/翻攝「羊羊양양」YouTube)

不過在羊羊拿出糖葫蘆後,就開始不斷撕著糖葫蘆外包裹著的透明糖果紙,有台灣網友留言告知羊羊透明的糖果紙是可以吃的,她還覺得網友在開玩笑,直到看到數個留言,才拿起手中撕下來的紙放入嘴中,沒想到脆脆又甜甜的口感,讓她彷彿發現新大陸,還表示:「我現在才知道可以吃,怎麼沒有人告訴我。」而後還開心地繼續吃著外頭的包裝紙,更大讚發明這個紙張的人有創意,完全忽略了自己其實應該要吃的是糖葫蘆本身,而且吃完整串糖葫蘆後,還意猶未盡表示:「只買了一串。」可愛的模樣融化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全台5%人口膽內藏石頭?全因吃太好所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