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運初登場第14名作收 陳宥崴坦言緊張:可以再更好
陳宥崴賽後受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灣隊男子武術另一名好手陳宥崴今(25)日也分別在杭州亞運太極拳、太極劍項目出賽,最終共獲得19.019分,以第14名結束亞運初體驗。陳宥崴賽後受訪時說,畢竟這是首次上場比賽,儘管緊張但有壓住,自己很投入賽事,有些缺點部分可以再更好,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珍羚帶傷征戰勇奪亞運柔道金牌 鄭世忠:可喜可賀

記者提問,今天兩場表現自己評價如何?陳宥崴坦言,他非常緊張,因為這是第一次在亞運會比賽,儘管賽前把自己調整好,但出場還是一片空,幸好有壓住。他也回憶,早上太極拳因為是第一個上場,登台後手爆炸抖,摸著心、吸氣安撫自己才完成賽事。

記者追問,上午太極拳表現還不錯有排在前段,有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陳宥崴回應,「我覺得還行也可以,但看影片發現還是沒放開,自己很投入啦!還是有些缺點可以再更好」。

陳宥崴表示,謝謝大家關注他的表現,給他掌聲,未來會再加油!至於談到首次比亞運的感覺,他則說,包含團隊、志願者在內所有人,大家都超級熱情的。因為上一場國際賽,得追溯到2017年的台北世大運,這次第一次出國比運動會(賽事),大家的熱情讓他感覺很棒,緊張度也少了點,因為感染度很高。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運棒球台灣隊啟程! 蔡其昌贈20萬加菜金盼力拼睽違17年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