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中國電競場地讓他「滿臉問號」!畫面曝光讓網笑了:網咖盃嗎?
一名網友觀看完杭州亞運電競直播後,認為選手之間距離太近,讓他在PTT上發文引發大量討論。(示意圖/圖取自Unsplash圖庫)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杭州亞運於23日正式開幕後,各國好手也陸續抵達會場爭奪獎牌。其中,電競項目也成為不少網友關注的領域,但是有網友在觀看中國提供的電競賽事場地後,由於比賽選手們的間距實在太近,讓他忍不住質疑應該都能聽到對方溝通,畫面曝光後則引發大量討論。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就差一點!台灣體操女團本屆無緣獎牌 總分147「排名第4」

該網友在PTT寫下:「不知道是不是小組賽才坐這樣,這距離雖然有降噪耳機但溝通根本還是聽得到吧,雖然可能語言差距有點大,阿不就幸好中國、台灣沒機會打到了(其實也難說),不然估計又要出來說被偷聽到戰術了。」

杭州亞運/中國電競場地讓他「滿臉問號」!畫面曝光讓網笑了:網咖盃嗎?
該網友貼出杭州亞運的電競場地。(圖/翻攝PTT)

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丟臉欸,這哪裡學校的場地啊」、「這是哪裡的網咖盃」、「這場地比網咖還破」、「好破的場地,超像學校的電腦教室」、「場地看起來是很‵」,但也有人認為「戴上耳機這距離聽不到吧,不是會放干擾音樂嗎」、「降噪耳機沒這麼爛吧」、「他們不是都會帶兩個耳機嗎?耳塞+耳罩式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珍羚亞運柔道鍍金也暴哭 特別感謝楊勇緯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