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駕駛撞死女騎士肇逃宜蘭 警尋獲人竟陳屍鐵皮屋

民視新聞/周秉瑜、黃富溢 桃園-宜蘭報導

昨天(9月25日)下午2點多,桃園發生1起死亡車禍!小客車駕駛疑似跨越對向車道左轉,與直行而來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女騎士送醫後不治,肇事駕駛趁目擊民眾報案時,竟然肇事逃逸,警方當晚9點多,在宜蘭南方澳一處土地公廟旁的鐵皮屋找到他時,他已經氣絕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殘骸碳化嚴重難辨識DNA 傅姓員工仍列失聯名單持續搜救

只見1輛黑色自小客車,順利通過路口,但下一輛白車可就沒有這麼幸運,它照樣跨越對向車道左轉,卻沒料到直行的機車騎士,迎面而來,直接發生碰撞。女騎士送醫後不治。

桃園駕駛撞死女騎士肇逃宜蘭 警尋獲人竟陳屍鐵皮屋民眾:「他都覺得這邊沒車啊,沒車他們就看到,沒車就習慣,之前沒有這條路啊,所以他們就直接就都衝啊。」

大園交通分隊長江政諺:「(遭撞女子)騎乘機車沿大園區華興路一段,直行往田溪路方向,於華興路二段與航城路二段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梁女送醫不治,自小客車車主涉嫌肇事逃逸。」

桃園駕駛撞死女騎士肇逃宜蘭 警尋獲人竟陳屍鐵皮屋事發在9月25日桃園,下午2點多,車禍現場還留有機車零件和車殼,以及女騎士的外套。肇事駕駛趁目擊者報案時,竟然開車離開現場。

現場拉起封鎖線,宜蘭警方發現涉案車輛,在附近的鐵皮屋發現肇逃的廖姓男子,由於鐵皮屋鐵捲門深鎖,警方破窗將人他救出,他已經氣絕身亡。

根據警方調查,廖姓男子是宜蘭人,在桃園擔任保全公司主管。發生車禍後,警方循線逮到人,卻已死亡。到底是什麼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勒令明揚全面停工! 王美花:目前還很危險